作者udlel (屠格涅夫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投訴] violation板版主荒廢版務
時間Fri Feb 1 16:50:53 2008
※ 引述《MohLih (尋回遺失的相機 (大心))》之銘言:
: PoliceICAC由法務站長直轄
: Violation板法官也由法務站長任命
: 有關Violation板的案件處理效率或相關問題請到PoliceICAC提出
不好意思,想請教一下
如果Violation板的案件處理效率或相關問題應該到PoliceICAC提出
那麼,PoliceICAC的案件處理效率或相關問題應該到哪邊提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79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