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原文內容應原PO要求故不公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38.79
1F:→ forgetpen:頭箭頭...XDDDDD 專業的來了... 01/13 03:30
2F:→ pplilian:聽你話不推文 但也太中肯了吧 給你一萬分啦!b 01/13 03:30
3F:→ soar927:還是要低調推XDDDD 01/13 03:32
4F:→ sanru:推專業~~~~~ 低調低調低調 01/13 03:32
5F:→ bluesa:好想推好想推,但是尊重dancer給箭頭就好 01/13 03:32
6F:推 anbr:桃子坐在那邊 捨不得走 就是要看妳們兩個啦 01/13 03:33
7F:→ anbr:我也想坐第一排!!!!! 01/13 03:33
8F:→ forgetpen:結果安柏大破功...囧 01/13 03:33
9F:→ pplilian:安柏破功........ 01/13 03:34
10F:→ anbr:阿 我沒看到要低掉那段... 01/13 03:35
11F:→ anbr:那怎麼辦 等下噓回來嗎 01/13 03:35
12F:→ awakim:低調推呀~~~專業~~ 01/13 03:35
13F:推 smallkaku:低調推!!專業的來了XD 01/13 03:36
14F:推 gwiso:破功就多送一個檔好了XDDDD 01/13 03:36
15F:噓 zzing:低掉噓 01/13 03:37
16F:→ pplilian:阿 安柏 有人幫你噓了 雖然不知他為什麼噓@@ 01/13 03:38
17F:→ anbr:不好意思啦 01/13 03:40
18F:→ zzing:保持在沒有數字的狀態才是d調的精隨阿 01/13 03:40
19F:→ nakata7:還以為是另一個DANCER 他比較帥 可惜了~~~ 01/13 04:14
20F:→ pplilian:人家帥不帥干你什麼事阿 完全是情緒的字眼 01/13 04:21
21F:→ anbr:我剛剛才發現我搞錯了..我一直開葉瑋庭的舞曲 去看dancer 01/13 04:27
22F:→ anbr:剛剛還想說 奇怪臉怎麼不太像 01/13 04:27
23F:→ pplilian:安柏提供網指自己還看錯 噗 01/13 04:27
24F:→ nakata7:沒差啊 我想討論帥不帥不行???????? 01/13 04:27
25F:→ forgetpen:安柏也太用功了吧...其實na大比較帥...XDDDDD 01/13 04:28
26F:→ ffint:安伯大XD~~感覺安伯大真的很喜歡黑妞這段表演說,另外推原PO 01/13 04:28
27F:→ anbr:是沒錯啊..我這兩天電腦一直在重播那段耶 幾十次了吧 01/13 04:30
28F:→ nakata7:等你看到我出現在之後某班星光 再來評論我帥不帥也不遲的 01/13 04:34
29F:→ elsewhite:呵呵沒關係 我沒差 而且我的確沒另一個帥啊 ^^ 01/13 04:39
30F:→ elsewhite:人家可是很紅的 我不過是個像房祖名的路人 不用太在意XD 01/13 04:40
※ 編輯: elsewhite 來自: 123.192.238.79 (01/13 04:42)
31F:→ ffint:原PO修一下推文吧!板規不准注音文的(不過單就女性角度來看, 01/13 04:40
32F:→ elsewhite:沒錯! 我馬上發現了 XDDD 瞬間改還被抓包! 01/13 04:42
33F:→ ffint:由於你們兩都戴帽子,所以也很難看得出來誰比較帥) 01/13 04:42
34F:→ pplilian:不過你的鏡頭比較多耶 我發現~ 01/13 04:51
35F:→ nakata7:女人發花癡了!!!!! 01/13 05:00
36F:→ pplilian:已檢舉樓上,勿在人身攻擊 01/13 05:39
37F:→ pplilian:畢竟小葉-->碧昂絲 和 大Q-->賈斯汀 想像落差還是有點大 01/13 05:47
38F:→ pplilian:之前也有人說因為大Q不夠帥啦 所以挑戰一個太帥的(玩笑) 01/13 05:48
39F:→ pplilian:原版MV不是根本有吊鋼絲嫌疑 飄來飄去的(逃) 01/13 05:51
40F:→ pplilian:所以那個跨步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來不及阿?(舉手) 01/13 06:38
41F:推 patdolye:正面的想 大Q人氣本來低迷 這次事年最少引起討論 01/13 07:53
42F:噓 wukin:幫低調回來 感謝八卦 二班真的都很努力 要給他們拍拍手 01/13 08:10
43F:→ bowwe1017:有看有推 幫低調 01/13 08:23
44F:→ bagaga:我不會低調推只會箭頭推~~~ 01/13 09:51
45F:→ bagaga:有人要被水桶了 看他推文把女性貶成這樣就火大~= = 01/13 09:52
46F:→ cindy0124:真的很專業~謝謝你囉!!黑妞大Q一起衝阿~ 01/13 09:54
47F:推 coldleaf:低調推~ 文章前推文數不會增加~ 放心好了~ 01/13 10:15
48F:推 coldleaf:這篇實在值得再度低調推~ ^^' 01/13 10:46
49F:→ carto:為什麼沒有推文數??????????????????? 01/13 10:53
50F:推 supertako:低調推阿 01/13 10:55
51F:推 coldleaf:等有人被水桶公告後, 就會有一堆人來看, 就不低調了耶 XD 01/13 10:57
52F:推 zanthia99:黑妞的自信和氣勢比大Q好很多,總決賽黑妞還是會唱快歌嗎 01/13 10:56
53F:推 Homus2:推專業XD 01/13 11:08
54F:噓 airlow:低調回來 XD 01/13 11:37
55F:噓 carto:抵銷......揪~~~~靜,為什麼推文數很奇怪????????????? 01/13 11:37
56F:推 wukin:再低調推一次這種中肯忠實八卦文 原PO以後的表演也要加油^^ 01/13 11:51
57F:推 samurai4279:低調推 01/13 12:23
58F:噓 SergeiRach:俺要幫低調 01/13 12:31
59F:→ SergeiRach:噓好文之後好想哭唷 01/13 12:39
60F:推 sinni:低調推請在標題前按s再推~~ 01/13 12:44
61F:→ SergeiRach:樓上,請問這樣有甚麼差別? 01/13 12:56
62F:→ SergeiRach:我是真心請教。另外我按s都不成功耶...... 01/13 12:56
63F:推 coldleaf:不是小寫, 是大寫S, 按下去之後看到文章只剩兩篇, 再來推 01/13 12:58
64F:推 forgetpen:這樣推文數就不會增加囉...所以稱低調推... 01/13 12:58
65F:推 coldleaf:接的好! 01/13 13:00
66F:推 Homus2:原來是這樣 剛剛不好意思啦 推XD 01/13 13:02
67F:推 dimsum:專業推 (有成功低調嗎?) 01/13 13:04
68F:推 BaoC:低調....感謝您說明大Q的情況~ ! 中肯! 01/13 13:12
69F:推 qetesh:好文 低調推 01/13 13:15
70F:→ jasminewu:低調推~~XD 01/13 13:15
71F:→ mzm:低調推 01/13 13:23
72F:推 lancastle:哇..是白爛大大嗎?? 那怎樣也要幫推一下囉.... 01/13 13:23
73F:推 arl616:低調推!!!!!!!!! 01/13 14:01
74F:推 toray:推一個 01/13 14:29
75F:推 jim1209:推~ 01/13 14:59
76F:推 AALLSS:低調推低調推 原PO下次表演加油咧 01/13 15:08
77F:推 aastella:低調推 01/13 15:24
78F:推 Itia:低調推~ 01/13 15:34
79F:推 bagaga:我會低調推了XD 01/13 15:40
80F:→ widec:低調推 01/13 15:52
81F:推 SergeiRach:低調推好好玩。啊啊~~不過本文是真的好文章 01/13 16:07
82F:推 tzuhuiiris:推~低調推推推... 01/13 16:10
83F:推 laigei:低調低調^^ 01/13 16:15
84F:推 ridges:推!『舞蹈難度 以我個人來說 絕對是所有人裡面最難的』 01/13 16:27
85F:噓 ridges:低調噓..太開心沒看到低調----- 01/13 16:29
86F:推 ridges:低調推 ^^ 01/13 16:56
87F:推 JustinWang:贊同 01/13 17:14
88F:推 dance4what:低調推 加油 就要有完美的伴舞才精彩喔~ 科科 01/13 17:15
89F:噓 TitanChao:幫低調.. 01/13 17:45
90F:推 papers:低調推~這是一定要推的啦....^_^ 01/13 17:53
91F:推 ilyuminjose:低調推薦 01/13 18:11
92F:→ jason0929:低調~~推一個 01/13 19:26
93F:推 apower223:低調推..我愛黑妞>/////< 01/13 20:05
94F:推 idystory:低調推!! 感謝你的講解~ 01/13 20:15
95F:→ apollo99:低調推一下...給箭頭... 01/13 20:19
96F:推 jenny7626:低調推 01/13 20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74.166
※ 編輯: pplilian 來自: 122.120.74.166 (01/13 21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