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lenAngelX (^^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抗告] 人身攻擊之訴
時間Tue Jan 8 22:52:46 2008
※ 引述《KaneNod (墮滅祭司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allenAngelX (^^)》之銘言:
: 請單純就人身攻擊一事提出解說
: 它站事務站方並沒興趣知道
: 存有紛爭時,若以低俗字眼辱罵
: 水準立見。
: 若您自認您說過的話經得起檢驗
: 又何必在此廢言?
你不來我何需來?
笑話
: 看嘛,您也很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嘴裡吐出的是不堪入目的穢物
: 還有本Pttlaw站務板不是讓您偷渡政治文的地方
: 更不能讓您一再抹黑本人
: 幫謝長廷拉票? 笑話
: 在動漫組務板偷渡政治文不夠,還鬧來組務板?
偷渡政治文?
請問是誰先在C_Chat偷渡政治文?
: 本人沒有興趣與您談論其他議題
: 但是人身攻擊一事一定要有個終末
: 否則讓像您這般水準的人在希恰板或組務板大放厥詞還得了?
: 您一再的挑釁,讓本人很困擾
: 板主或小組長認可您這種行為不代表您可以繼續的在PTT公開版面污衊本人
: 本人要製作何種影片,在站外的言論如何,都與PTT無關,更何況是無法辨明留言者的
: 言論,強加在本人身上豈不欺人太甚?
: 請MohLih閣下單就PTT站上發生之人身攻擊處理
: 煩勞您了,感恩!
誰困擾?
你先至不相干版面挑釁在先還好意思說我讓你困擾?
識相當初就在政黑板就事論事
跑來C_Chat挑釁還惡人先告狀
只有人身攻擊會讓人造成困擾?啊?
我只不過提供一些參考資料給站方明辨"整件事件"的是非
你答什麼腔?有人請你發言嗎?
無法辨明留言者是吧?你敢證明那篇留言不是你留的嗎?
很簡單啊,你拿你上傳影片的帳號留篇comment
設一下NG馬上知道事情真相
沒有興趣談論你就讓我耳根清靜點
不要加那些莫名奇妙的稱號在我頭上
你留我Blog,你說我上政黑
你儘管搜我的文章啊?
隨便搜到一篇我在這兩個地方罵扁的文章
我不用站務麻煩也不再來ptt
是你先在這裡發言的,我不能來發言啊?
要辯就回信箱辯
在板上貼了一堆又說沒有興趣跟我討論
你是在演給誰看?
--
今天就放八分滿的
硝化甘油去跑吧!
___
ξ_
○ 小心開車,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...
/
│○\
/\>
│とうふ ▇
└─
●┴──
●─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2.46
※ 編輯: FallenAngelX 來自: 218.171.52.46 (01/08 22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