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eNod (墮滅祭司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抗告] 人身攻擊之訴
時間Tue Jan 8 21:33:17 2008
※ 引述《FallenAngelX (^^)》之銘言:
請單純就人身攻擊一事提出解說
它站事務站方並沒興趣知道
存有紛爭時,若以低俗字眼
辱罵
水準立見。
若您自認您說過的話經得起檢驗
又何必在此廢言?
※我本來是不打算說什麼
※畢竟人身攻擊本來就是事實
※但是在站外搞我不打緊
※還在站內告我
※這未免欺人太甚!!
※我要再講一次
※KaneNod 你真覺得你有理
※儘管來辯,搞這種小伎倆
※還以為你能幫謝長廷拉票嗎?別鬧了
※總之,站方辛苦了
※不管判決是什麼我都欣然接受,謝謝
※至少可以換來耳根清靜吧
1F:→ FallenAngelX:抱歉 我不跟豬打架12/19 02:14
^^^^^
2F:→ FallenAngelX:我只能說 你要跟那些說南京大屠殺是假造的日本人12/19 06:41
3F:→ FallenAngelX:跟一天到晚喊小日本去死的大陸奮青12/19 06:41
4F:→ FallenAngelX: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我沒意見12/19 06:42
5F:→ FallenAngelX:不過就我看來你也是個愚蠢到不行的奮青12/19 06:42
^^^^^^^^^^^^^^^^
6F:→ FallenAngelX:我沒有在看政黑板的習慣 我是被你的白爛影片吸過去12/19 06:42
7F:→ FallenAngelX:你能找到除了你那篇我在政黑板任何一篇有推文12/19 06:42
8F:→ FallenAngelX:我馬上砍帳號12/19 06:43
9F:→ FallenAngelX:nico不是acg專屬沒錯 但台灣區也不是台灣人專用12/19 06:43
10F:→ FallenAngelX:你被政治搞到邏輯都不清楚了是吧?12/19 06:44
看嘛,您也很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嘴裡吐出的是不堪入目的穢物
還有本Pttlaw站務板不是讓您偷渡政治文的地方
更不能讓您一再
抹黑本人
幫謝長廷拉票? 笑話
在動漫組務板
偷渡政治文不夠,還鬧來組務板?
11F:推 FallenAngelX:你高興就好 我懶得理你了 台灣政治就是這樣才沒救12/26 05:05
12F:推 FallenAngelX:另 感謝j5 12/26 05:09
13F:推 FallenAngelX:你真覺得你站得住腳 找我私下戰 少搞笑話了12/26 05:12
本人沒有興趣與您談論其他議題
但是人身攻擊一事一定要有個終末
否則讓像您這般水準的人在希恰板或組務板大放厥詞還得了?
您一再的
挑釁,讓本人很困擾
板主或小組長認可您這種行為不代表您可以繼續的在PTT公開版面
污衊本人
本人要製作何種影片,在站外的言論如何,都與PTT無關,更何況是無法辨明留言者的
言論,強加在本人身上豈不欺人太甚?
請MohLih閣下單就PTT站上發生之人身攻擊處理
煩勞您了,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51.178
※ 編輯: KaneNod 來自: 59.126.51.178 (01/08 22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