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opqaz (QQ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申訴] Gossiping板,板主:Onassis不公
時間Thu Jan 3 15:25:12 2008
※ 引述《tsitned (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popqaz (QQ)》之銘言:
: : 小組長根本就沒有處理
: : 那個申訴板形同廢板
: : 所以大家才都越級申訴
: : 有些板友半年前申訴的文章都還停留在板上
: : 小組長根本就沒有處理
: 沒人提的話 根本不會處理
: 想問為什麼嗎?
: 答案很明顯 自己想吧
什麼意思 明明就一大堆人檢舉
但是根本就沒有小組長
群組長也沒有處理
文章常常放了半年以上
--
有個人從小就被送往美國。不過因為他英文說不好,所以總是被恥笑被欺負被排擠。
後來大學的時候,變得沉默寡言,沒有朋友,總是獨來獨往。直到有天,多年來的怨
恨被引爆忍不住傾洩而出,拿槍去校園掃射。他就是趙承熙。....雖然承熙固然有錯
也錯得千該萬死,但通常都有一些人太碁掰,只是並非每個被欺負的都會變冷血動物。
第二該死的是趙承熙,第一該死的是那群死小白。
沒有人是天生或者自己變成變態,而是當地的社會孕育出變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5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