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Lih (尋回遺失的相機 (大心)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投訴] violation板版主荒廢版務
時間Wed Jan 2 21:24:42 2008
PoliceICAC由法務站長直轄
Violation板法官也由法務站長任命
有關Violation板的案件處理效率或相關問題請到PoliceICAC提出
※ 引述《VOT1077 (Arsene 風之谷衛鷹 )》之銘言:
: 不是我再說
: 從12/3之後~
: 案子又〝沒看到〞有進展了~
: 那個Violation板 積案要積到幾個月??才會有人處理????
: 10月~1月的案子
: 繼續積案 繼續延宕...
: 除了中間有鬧站的幾個事件有 ! 處理標記
: 其他都沒看到~......
: 是怎麼囉??
: 考試嗎??
: 還是.....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06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