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opqaz (QQ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申訴] Gossiping板,板主:Onassis不公
時間Tue Jan 1 18:15:34 2008
※ 引述《MohLih (相機不見了 Q_Q)》之銘言:
: 申訴駁回,本院不受理越級申訴,
: 請先靜候群組長/小組長(目前為Junchoon)判決
: 原轉錄至本板的證據文備份於後刪除。
: 申訴人於12/28於小組組務板提出申訴
: 應給予小組長或群組長一些審理時間
: 最近幾天Junchoon站長皆有上站處理站務與組務
: 因此請申訴人先等候群組長判決
: 而非在群組長判決出來前即隨即(12/29)至本院提出申訴
小組長根本就沒有處理
那個申訴板形同廢板
所以大家才都越級申訴
有些板友半年前申訴的文章都還停留在板上
小組長根本就沒有處理
--
有個人從小就被送往美國。不過因為他英文說不好,所以總是被恥笑被欺負被排擠。
後來大學的時候,變得沉默寡言,沒有朋友,總是獨來獨往。直到有天,多年來的怨
恨被引爆忍不住傾洩而出,拿槍去校園掃射。他就是趙承熙。....雖然承熙固然有錯
也錯得千該萬死,但通常都有一些人太碁掰,只是並非每個被欺負的都會變冷血動物。
第二該死的是趙承熙,第一該死的是那群死小白。
沒有人是天生或者自己變成變態,而是當地的社會孕育出變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86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