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Lih (相機不見了 Q_Q)
看板PttLaw
標題Re: [問題]可否提出課與義務之訴
時間Wed Dec 26 21:46:42 2007
1.目前批踢踢並無此制度,PttLaw亦不受理越級申訴。
2.此問題於PttLawSug討論較為恰當。
可至PttLawSug詳述你的看法。
※ 引述《armed (P1戰史版=西方武器派專用)》之銘言:
: 在群組組務版上提出申訴兩天了,群組長上站且也在該群組
: 組務版發表其他文章後卻未對此處理,那承受之前不利處分者
: 可否在此提起課與義務之訴,求庭上為使群組長撤銷不當處分ꐊ: 判決?
--
批踢踢法務部書記 MohLi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206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