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st (夢想即將實現)
看板PttLaw
標題[申訴] 我要申訴
時間Thu Nov 22 19:15:03 2007
我在租屋板 套房版
PO出出租文
雖然我沒看清楚版規,沒有按照格式PO文是我不對
但是,我覺得版主很缺德 沒有再第一時間糾正我,那就算了
在五天後,我PO了5篇之後(一天一PO),一次給我五篇劣文,還要我交罰單
真是生平的奇恥大辱,我上PTT這麼多年
第一次這麼不平,我不服判決
有沒有人能還我公道啊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3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