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catcatcat (貓貓貓貓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Re: [問題] 為啥我吃了四顆史帝諾斯 現在精神很好?
時間Sun May 6 13:09:09 2007
※ 引述《yvanne (嗯)》之銘言:
: 對啊
: 但現在精神還是很好
: 我快瘋了啦
: 有人可以幫幫我的嗎 QQ
: QQ
: Q
其實是因為sti你吃三顆以上之後
基本上吃再多都是一樣的
我有一次心情很不好 耍笨od sti吃了一排
然後也沒有特別想睡 跟平常差不多
而且缺點是你吃越多以後就越沒效
後來我改吃了一陣子eszo再回來吃sti
不敢再拿sti亂吃了....我想要快點睡著
建議你去詢問醫生
請他幫你開別的藥 讓sti休息一陣子
這樣才會再度變有用喔
--
╒﹣*╖-╤-4 ▲ ▲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║ ┌╡ ║ ‧ω‧ <
擁抱前,請認明正統喵喵喵喵㊣哦!│
╘﹣╙╝ ╰ ▲╯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telnet://ptt2.cc 看板【CatinForest】
http://www.pixnet.net/catcatcatc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1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