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io (原來如此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閒聊] 也許我有恐慌症吧
時間Thu Apr 12 13:12:16 2007
唉 就在這陣子 尤其是晚上
之前睡覺有時會覺得呼吸困難 心跳加速 可以明顯感覺心的跳動
不過也沒理會什麼...以為天氣冷的關係..想說一下就過了
不過就在昨天晚上 正在玩電腦看電視的我...
突然地 心跳加速(心悸?) 呼吸困難
胸部會悶...呼吸滿用力的...會頭暈..會發抖
感覺快虛脫了..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樣
當時我想要不要趕快就醫
在不快點我搞不好就掛了= =...
所以就趕快叫房東載我去醫院急診室
然後醫生給我抽血..心電..X光
血壓正常...心跳正常
都說我一切都正常
我想我心臟應該正常吧(之前我以為心臟有問題)
請問以上是恐慌症發作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23.169
※ 編輯: Missio 來自: 60.249.23.169 (04/12 13:13)
1F:推 Bocaj:去掛一下精神科,在這邊問可能得不到答案...也盡量不要自己 04/12 18:36
2F:→ Bocaj:嚇自己(拍拍) 04/12 18:37
3F:推 ds1441:你應該平常就有其他的症狀,或許是因病焦慮引起的恐慌 04/16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