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810 (我不抽煙!但抽雪茄..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問題] 美國買的到安眠藥嗎??
時間Fri Apr 6 02:19:11 2007
請問美國的藥房可以買安眠藥嗎??
買到了帶的回來嗎??或用寄的??
目前是使用悠樂丁...還蠻有用的....
不過我朋友說藥房沒有...
請問還有那些安眠藥??
藥效跟悠樂丁差不多的就可以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.118
1F:→ sandra2:恩..你要不要去請醫生開給你??這樣比較安全 04/06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