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road (..........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24小時的諮詢單位嗎....
時間Sat Mar 3 23:32:44 2007
最近壓力非常大 心情很低潮 睡眠很亂
很想現在就找個專業的人諮詢 說說話
但是已經半夜了 應該沒有醫院有開了吧 明天又禮拜天...而且明天我也有事
覺得很沒有辦法熬到禮拜一
有什麼單位可以現在講電話還是什麼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0.139
1F:推 QueenLevis:生命線好像是24小時...? 不太確定~ 03/04 03:39
2F:→ HsuDong:果然大部分的人都還是不了解使用者付費的道理 03/12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