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oon (moon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請益] 請問心理衡鑑~
時間Fri Mar 2 17:43:12 2007
先請問大家第一次看精神科醫生
都會被要求做"心理衡鑑"嗎 ?
他說心理師會打電話通知我..從手機的紀錄看來我錯過了
我忽然緊張了起來...那是要做什麼呢...會有怎樣的結果
BTW, 我是在台北馬階就醫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6.71
1F:推 ccdot:心理衡鑑?我沒做過耶..我是在成大就醫的 03/02 18:00
2F:推 lunachia:類似做心理測驗 按上面的問題做選擇 03/04 20:50
3F:推 foxsilver:(偷偷說)如果是台北馬偕的話,若你有需要,可以回電到心 03/07 15:45
4F:→ foxsilver:理室,會有人幫你安排,若你沒有打算回電,他會一段時間後 03/07 15:46
5F:→ foxsilver:時間後,再打給你,多數時候是因為您在就診時,有批過心理 03/07 15:47
6F:→ foxsilver:衡鑑的價,所以才會打電話給您~~!! 03/07 15:48
7F:推 howe839:樓上!!我抓到你了!!!ㄎㄎㄎㄎ~~~ 07/14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