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domoto (akidomoto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請益] 請問我這樣算不算是心理疾病?
時間Fri Mar 2 01:27:18 2007
今天和媽媽談起一些事情
發現我自己明知道不可以亂花錢,但是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
總是對自己說這是釋放壓力,花錢也的確讓我感覺放鬆
請問我這樣是不是精神有些問題了呢?
因為我是個會把壓力一直壓在心裡的人,這樣一直花錢我覺得很可怕
但是又沒辦法控制,請問板上的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呢?
先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2.220
1F:推 tuoba:把錢存在定存裡,或者拿去買股票、基金(花光) 03/02 13:16
2F:推 saram:請家人幫你存錢. 你花用要經過他們審核. 03/02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