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sa520 (男友?這次用清蒸的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Re: [問題] 不清楚到底要不要去看醫師?
時間Wed Feb 28 21:40:08 2007
這篇是給大家輕鬆一下的
********騙錢的******************騙錢的**************騙錢的**************
剛剛去台中診所看完回來了
醫生感覺很親切
還沒掉眼淚就先遞上面紙(囧a真丟臉)
櫃檯小姐也美麗
身材又好
藥局的人也很親切的解說
問題是............
櫃檯小姐是我同學..........= ='
天哪!!!害我差點奪門而出........
另外
領個藥也對葯局的人發花痴.........
我是怎麼了我囧
--
大雜燴的世界 批兔:◎溫馨烘焙坊 烘培工作室
沒有年齡的限制 -----> WB_Others 群組 Σ各國點心區
喜歡亂聊一些有的沒有的話題 ----->diversificat 調酒 ◎大雜燴的世界
歡迎大家進入大雜燴的世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2.196
1F:→ splanet:好像是正常的. 03/02 11:07
2F:→ splanet:發花痴 03/02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