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cute (momocute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Re: [問題] 中醫治療躁症....
時間Sun Feb 18 20:19:07 2007
躁症的人兩三天才睡覺
長久下來身體會不會出狀況呀?
※ 引述《dvdyuki (日安呀)》之銘言:
: 各位有試過用中醫治療嗎??
: 效果怎樣呢??是用哪些藥物可否貼上討論一下呢??
: 另外中藥跟西藥的成分不知道有沒有人研究過
: 萬一中藥西藥藥性重複那不就糟糕
: 比方成分中也是以抑制多巴胺為主之類的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45.187
1F:推 ntoucyt:會的.... 就會反彈睡個一段時間 03/27 03:45
2F:推 che0310:不是每個躁症的人都會那樣 04/0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