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v81980 (笨薰一枚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問題] 如何才能讓醫生開百憂解呢?
時間Sun Feb 11 04:39:33 2007
因為暴食所以有時又厭食...
看過家醫科 無用..
考慮去看精神科......只是 開什麼藥應該都是醫生決定的吧...
病人真的只能被動的等醫生開處方嗎?
--
『炭火的恆溫,及不上煙火的絢爛。』
人類的喜悅與悲傷,總是不能持久的─
和花草細微的芬芳相比甚至更為
短暫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8.37
1F:推 sheepin:只是...為什麼一定要百憂解呢? 02/11 15:06
2F:推 ccdot:給醫生判斷比較好吧..為什麼一定要自己決定呢@@? 02/11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