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bodies (難道...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Re: [請益] 認知上的問題
時間Sun Feb 4 14:03:59 2007
我們有時候會被自己感覺牽著走的話...嗯要想一想。
"難道我的感覺是假的嗎?"
你的感覺的確不是假的,
但是同一件事情,發生在不同人身上,心中感覺會大大的不同
這個不同,就是認知模式的不同
每個人認知外界的事情方法都不一樣,所引發的情緒、反應都不一樣。
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做到的是,讓自己的認知、情緒能盡量穩定
這樣才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,而不會被情緒所困擾。
講起來很含糊,但是希望你能發現關鍵點在哪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1.229
※ 編輯: Antibodies 來自: 218.162.91.229 (02/04 14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