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bodies (難道...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Re: [請益] 認知上的問題
時間Sun Feb 4 13:58:16 2007
不負責任的人在世界上就跟臭驢糞一樣多(不論他/她是不是消保官)
男女皆有
一旦你有了泛性別化的推論,就容易有這樣的情緒
自殘的動作,責任都是推給別人的話,
好像也不太適當,是不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1.229
※ 編輯: Antibodies 來自: 218.162.91.229 (02/04 14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