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kyobaby (活出自己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閒聊] 關於邊緣人格
時間Sun Jan 28 16:46:43 2007
雖然了解的不夠透徹..
但我己經想出來一點應對自己情緒的方法
因為情緒的起伏有時都會太過誇張的劇烈
因此當生氣時.去運動或者轉化為對自己有幫助的方式.去發洩.
當歡樂的太過度時.去分享給許多人知道..鼓勵別人.或者轉化成任何好的
當悲傷太過度時.好好痛哭或者寫成一篇文或詩.或者彈樂器發洩
或者繪畫發洩出來.
擔心時.也是努力適當的表達出一部分.剩下來也是分享出來..
也許邊緣人可以互相支持和鼓勵 @@? 不太曉得.
只是覺得這個是個性長期累積的病.不曉得怎麼才能自己控制.治療得好
但是不要完全不和人接觸.那反而更脫離現實.這樣病情只會轉壞吧 @@
換個方式去想.其實我只不過是情感太多.表達有時太過誇張罷了..
如果有學習表演的技巧.搞不好我是一個很出色的演員 XDDD
ps.但若環境不許可.適當的壓抑.還是必需的.但長期壓抑也不好.會變憂鬱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3.60
※ 編輯: tokyobaby 來自: 218.170.63.60 (01/28 16:48)
1F:推 locostch:推出色的演員XDXD 加油哦:) 01/28 19:16
2F:→ splanet:對呀 畫畫對情緒有蠻好的影響喔! 01/29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