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ancy (山田真可愛~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閒聊] 又忘記吃藥了
時間Thu Jan 25 17:18:24 2007
出院至今兩個多月囉
復原狀況還不錯
所以偶爾都會忘記吃藥:p
感覺自己像沒病似的
有時還真想偷偷停藥
--
沒人可聊時歡迎找我啊
[email protected]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20.22
1F:推 shark0321:不要自己偷偷停藥比較好喔,如果真的覺得自己ok的話, 01/25 17:31
2F:→ shark0321:那就去問問看醫生的意見吧。:) 01/25 17:32
3F:→ riancy:我知道啦 謝謝~~醫生說我要吃一年半才會好~好久喔ˊˋ 01/25 18:08
※ 編輯: riancy 來自: 220.131.120.22 (01/25 18:08)
4F:推 saram:人生還很長的, 一年不久. 等好了, 你回顧這一切都值得! 01/25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