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an (我)
看板Psychiatry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樣算是強迫症嗎?
時間Sun Jan 21 02:56:41 2007
我現在21歲~
在我17歲時曾經因為對男生有著異常的潔癖
(我弟跟我爸碰過的東西我都要擦過酒精後~才敢使用)
(且被我弟只是輕輕碰到就會大哭)
後來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輕微的強迫症
但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太大~醫生說我只是輕微的
可以停藥沒關係
就沒吃了
後來也好了
但是最近
我都會一直在ptt上看飄版
就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想看~
但又自己嚇自己
然後自己本來就很怕阿飄了
現在看一看自己更怕
本來就有憂鬱症加嚴重失眠的我
現在幾乎都得等到天微微亮才能安心的睡覺
只要是晚上我都不敢睡
只敢一直上網跟轉電視
這樣算強迫症嗎?
我很困擾~但是就是無法離開飄版
造成我很大的困擾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0.205
1F:推 saram:生活過平靜一點, 時間長了也會自然減輕, 甚至沒症狀, 但是 01/21 03:49
2F:→ saram:體質不會改變, 一輩子都要小心的控制, 以防復發. 01/21 03:50
3F:→ saram:我本身倒沒有強迫症啦, 但曾跟這種體質的人相處, 比較了解. 01/21 03:51
4F:→ saram:依賴電腦的人也算一種癮頭吧....要戒當然很痛苦.... 01/21 03:53
5F:推 LSFL:我會有衝動一直去點社會新聞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看 01/22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