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erome (Ptero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想寫網路機器人 請問有特定的版嗎
時間Mon Jul 26 11:09:56 2010
如題
最近想學寫網路機器人程式
沒有找到對應的板
有大大知道可以跟我講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38.149
1F:→ CMJ0121:先決定要用哪種語言寫吧~ 140.114.91.77 07/26 11:32
2F:→ pterome:恩 謝C大 我目前C語言還可以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07
3F:→ pterome:但是我想那個沒辦法= =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07
4F:→ pterome:聽過PHYTON 好像可以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08
5F:→ pterome:可以指點一下嗎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08
6F:→ pterome:像語言的特性 哪個適合 感激~!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08
7F:→ pterome:我講錯 PHP 118.169.14.248 07/26 19:10
8F:→ hilorrk:推薦python 上python版/抓網頁 118.167.112.75 07/26 22:36
9F:推 runtime:我都用Java 163.22.18.83 09/09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