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0828aoc (狂音小布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新手 沒辦法開始...T.T(Visual studio C++ 2008)
時間Thu May 20 15:19:46 2010
哈囉 這兩天灌了 VS 2008 ~ 興沖沖的馬上開了他的C++ 想要先寫個dumb 程式
試試看能不能跑
結果.......不行阿!!! 為什麼呢我非常code本身絕對沒錯
code:
#include <stdio.h>
int main()
(
printf("Hello, World!\n");
return 0;
)
就算我是白吃真的寫錯好了= = 就是看教學帶一步一步跟他寫的
所以幾乎是不可能有錯 但是compile的時候它給我9個錯誤訊息
大部分是 ( ) 之前的" 必須怎樣怎樣之類的
但我非常確定沒有少operator
想問說是不是我設定上的問題呢??????\
請知道的人告訴我怎樣解決喔>< 我就可以開始練習了!!!!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06.16
1F:→ k0828aoc:就是一模一樣 教學帶會過 我就是過不暸= 61.60.206.16 05/20 15:20
2F:推 snowlike: { } 114.33.184.50 05/20 15:24
3F:→ james732:main { ..... } 而不是用 ( ) 140.117.171.46 05/20 15:27
4F:→ k0828aoc:哇咧 謝謝|...= = 看來我智商是0... 61.60.206.16 05/20 16:17
5F:推 mu8086:剛開始難免吧 加油@@140.123.224.140 05/20 23:10
6F:推 danceenix:{} 140.112.17.190 05/26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