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標 題Re: 請問 makefile
發信站織夢天堂 (Thu Apr 12 22:21:36 2007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cu!DreamHeaven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㊣shaggy-croco story XD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三顧茅廬)》之銘言:
> > hi
> > 請教一下, Linux 的 makefile project,是不是只有它的 gcc compiler 可以 build?
> 看make版本,不是看gcc版本。
> > 如果換一個 compiler,或是搬到 Windows 平台上,還可以當一個專案嗎?
> 看make版本。
> make基本上是一個批次處理程式,做的事情就是呼叫給定的compiler,或其他utility
> 這些程式的名稱通常設成變數,換什麼就改什麼
> 如果後面的options不相容,那就改make裡面的選項,或重寫。
> make各種平台都可以裝,也可以用來控制微軟的compiler,只要是可以從命令列呼叫
> 的程式都行。有些IDE會提供makefile到*.prj的轉換程式。
>
如果版本符合的話
大部分gcc like的compiler妳只需要去改makefile中的$cc這個環境變數就可以了
--
※發信站 [
中央數學 織夢天堂 bbs.math.ncu.edu.tw]
‧
FROM [
how 從 218-168-222-3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