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stbook (antitheist)
站內Programming
標題[閒聊] 修「嵌入式系統」半學期的心得
時間Wed Apr 11 00:11:12 2007
=== 站內 ===
我好想念Java啊!
畢竟我在「抽象世界」已經打混兩年了,
現在跑回來直接和硬體面對面(也沒到面對面的地步啦),
感覺還真不習慣...
記得我上次用迴圈寫延遲,用無限迴圈做「多工」,
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
不過修了半學期之後發現,原來driver的實做這樣一回事啊...
這倒是我第一次接觸driv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54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