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Programming
標 題Re: [問題] 請問vb在執行中 停止的指令?
發信站KKCITY (Fri Mar 30 10:28:46 2007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zoonews.ee.ntu!new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空空)》之銘言:
> 請問
> 想要在執行中的程式 當出現case1的時候 跳出 重新再輸入 再重跑
> 還有出現case2時 停在那瞬間
> 需要用到哪些指令呢?
>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!!~by vb菜鳥
反在講再多屁話你也不懂,select case沒人在用exit select的啦
又不是迴圈,stop跟end不同好嗎,真是呆子,stop還可再往下執行序述
end是整支程式結束啦,這個版我都進化成高手了,還是一堆不長進的傢伙
在這騙騙新手菜鳥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 ★ 人人可架站,經營社群聯誼天地 ★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 歡迎社團/班系/歌友/藝文創作/公益申請
└──《From:59.117.207.50
》──┘ 到 KKCity 開設自己喜愛的主題BBS站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