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hia (ptt處處有溫情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vb.net的設計表單?
時間Tue Mar 13 21:22:24 2007
我說的是這個地方
http://homepage20.seed.net.tw/web@3/dichia/vb.JPG
表單的那個部分沒辦法跟vb一樣左右移動嗎?
不知道是不是被locked
請問可以在哪裡改呢?
不然一直在那個地方
左邊我要選物件的時候都會被擋住好討厭....
新手問題 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93.47
※ 編輯: dichia 來自: 59.105.93.47 (03/13 21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