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8907010 (rr8907010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閒聊] 103賴群組
時間Thu Jun 4 09:14:52 2020
請問一下:
小朋友現在中班 ,身為家長時常會想知道中班的事情
如學習 音樂 教育 健康等都有在看, 想問一下
有中班的賴群組嗎? 也就是出生103-9到104-8這區間的
想創個同學年賴群如下連結不知方不方便?
https://line.me/R/ti/g/OkDdmrY66l
有不妥請告知 立馬修正
感恩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9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91233303.A.65F.html
1F:推 kius : 已加入 06/04 16:53
2F:推 wishasweet : 已加入 06/04 18:25
3F:推 aene4 : 已加入 06/04 23:22
4F:推 laney : 已加 06/04 23:30
5F:推 petity3 : 已加入 06/05 13:22
6F:推 SANDRAHO : 無法加入 @@ 06/06 00:36
7F:推 pepely : 103年10月,想加入 ! 06/06 19:43
8F:推 floppydog : 無法加入 06/08 10:32
9F:推 elegant1201 : 103年10月,想加入 ! 06/08 15:02
10F:推 coise : 也是中班年紀,求加入! 06/16 22:56
11F:推 plasticlife : 104.4 想加入~ 06/20 18:33
12F:推 simonech : 104.05想加入 06/23 08:57
13F:推 MILKMARRINE : 想加入 請問還可以收我嗎 謝謝 06/27 21:49
14F:推 tzyying : 104.4想加入 請問還可以收嗎 06/29 00:57
15F:推 feeling031 : 104.04 想加入 10/02 01:08
16F:推 JillG : 請問還有名額嗎?104.09 01/23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