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chooler 板


LINE

看著身邊朋友同齡孩子都開始會畫人形 畫房子,雖然很簡單,但至少已經開始畫有形象的東西了。 有些甚至可以寫1-10。 自己的小孩還是在亂畫階段, 也只能寫1跟0。 是不是有點落後了呢? 要如何引導開始畫形象呢?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2.42.19 (英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7578588.A.BC3.html
1F:→ wholesaler : 五歲都還在塗鴉,我家的到中班後期,才看過一個人頭 04/23 04:20
2F:→ wholesaler : 的圖案,身體都還只有直線。 04/23 04:20
3F:推 borin : 正常阿 04/23 06:35
4F:推 borin : 如果你想教,或許可以畫簡單的給他模仿,我女兒大 04/23 06:38
5F:→ borin : 概中班開始會模仿同學開始畫小花房子太陽之類的 04/23 06:38
6F:推 ttshiba : 不要跟別人比 身邊同齡的是多大的樣本數嗎 這樣緊 04/23 07:21
7F:→ ttshiba : 繃關注 以後會是很辛苦的媽媽 04/23 07:21
8F:推 sakuralove : 連拿筆都還不太會拿 04/23 07:31
9F:推 areca : 很正常 寫字不是學齡前該會的事 放寬心 04/23 08:31
10F:推 cordeliatai : 正常呀,畫人的是被卡通影響的。 04/23 09:53
11F:推 xiaolongbao : 很正常~ 04/23 10:51
12F:→ jocalvin : 我讓女兒自由發展,畫畫是需要天分的,1-10學校會教 04/23 11:07
13F:推 minnyzhl : 塗鴉沒什麼不好啊,畫形象如果是跟"模板"一樣的我 04/23 11:16
14F:→ minnyzhl : 反而覺得那沒什麼了不起耶!要珍惜塗鴉的階段 04/23 11:16
15F:推 MarcusWright: 非常正常 推薦"孩子為什麼這樣畫"這本書 很值得讀 04/23 14:15
16F:推 pinkyQO : 我兒子也是3歲半還在塗鴉 04/23 20:06
17F:→ opm : 我偶爾塗鴉 04/23 20:51
18F:推 vvindcat : 我個人是覺得畫畫拘泥形象反而限制想像力,小孩樂在 04/23 21:35
19F:→ vvindcat : 其中就好。 04/23 21:35
20F:推 youngming : 正常,我家小朋友畫室老師說,大約在四歲才開始出現 04/23 22:54
21F:→ youngming : 輪廓哦 04/23 22:54
22F:推 TOKAN : 你很誇張欸 04/24 00:19
23F:推 Caninee : 這樣不是很好嗎? 04/24 08:06
24F:推 condenza : 長大了你要塗鴉還塗不出來 04/24 10:25
25F:推 roybaboon : 我30歲也還是只會塗鴉怎麼辦? 04/24 12:07
26F:推 step : 樓上XDD 04/25 22:05
27F:推 windsbreeze : https://i.imgur.com/oJVVZZB.jpg 04/26 18:31
28F:→ suweiQQ : 直接送去畫畫班最好 04/26 20:13
29F:推 s8815110 : 我快40了,還是繪畫白癡… 04/26 22:51
30F:→ likeacat : 謝謝大家的意見。 04/27 04:33
31F:推 ilovemydad : 還好啦 我覺得每個小朋友都有擅長的 我小朋友到45歲 05/01 12:01
32F:→ ilovemydad : 都還在塗鴉 但他學算術比同學快(同學還在數123他會 05/01 12:02
33F:推 ilovemydad : 加法了 但畫圖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在畫甚麼XD 05/01 12:04
34F:→ ilovemydad : 都跟他說 挖 好漂亮 好厲害就對了XD 05/01 12:04
35F:推 rita777 : 推薦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37453139619 05/05 13:31
36F:→ rita777 : 406/?ref=share 這個社團,可以了解一下兒童美術的 05/05 13:31
37F:→ rita777 : 觀念。 05/05 13:31
38F:→ rita777 : 社團名稱:爸爸媽媽的兒童美術教室 05/05 13:32
39F:推 jintianxua : 我家3y10m,開始會畫簡單的車子 05/06 12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