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aquai (aqua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幼教] 竹北幼兒園請益(橡樹/迎希)
時間Thu Apr 16 14:53:34 2020
最近家裡的小朋友要上幼兒園了,
因最近才搬到竹北,詢問之下很多學校已經沒有名額
目前問到還有名額的有橡樹、迎希
請問竹北地區的家長們,
或家中小朋友有實際上過這幾家幼兒園的,
能否分享一下經驗、優缺點,比較推薦/不推薦哪間?
或是能給一些建議~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49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7020016.A.F3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