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ivdui (一塊錢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閒聊] 音樂類的課程會偏好團體還是個人?
時間Tue Feb 25 09:58:15 2020
滿三歲後有考慮讓孩子去接觸一些幼兒的學習課程
目前不排除是音樂類的為主
想問問有讓孩子去上音樂類課程的媽咪們都是選擇團體還是個人的?
想說團體可以跟其他小朋友接觸,提早適應也蠻好的
但又覺得個人的學習狀況應該比較理想?
媽咪們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66.2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2595897.A.B47.html
1F:→ dustfaerie : 三歲學興趣而已 團體課就夠了 個人課等到有興趣願意 02/25 10:08
2F:→ dustfaerie : 精進技術才去 02/25 10:08
3F:推 hhsiang5382 : 團體+1 02/25 11:43
4F:推 cordeliatai : 三歲團體比較好,因為專注力不夠久。 02/25 12:01
5F:推 horchata : 團體比較適合 那階段都只是廣泛接觸 不是學專精的 02/25 14:13
6F:→ horchata : 刺激發展為主要 我家是去朱宗慶 上得還ok 02/25 14:13
7F:推 cordeliatai : 我也是報了朱宗慶跟雲門 02/25 14:32
8F:推 piggymelon : 3歲也很少個人課吧!除非家教 02/25 19:34
9F:→ ncc1983 : 團體吧 跟大家一起會更願意學習 02/25 22:54
10F:推 miroe83 : 看個性,我給我小孩上個人班,狀況很好 02/26 01:33
11F:推 elmor : 我覺得3y適合團體 6y以上個人 02/26 02:10
12F:推 hanacandy : 看個性 但這時候我覺得都是刺激發展為主 所以其實團 02/27 07:41
13F:→ hanacandy : 體可能相對會適合些 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互動適應 02/27 07:42
14F:推 ottoHungary : 我家是上朱宗慶 一些情境下認識節拍或是敲打等等 訓 02/27 21:08
15F:→ ottoHungary : 練反應為主 順適應團體生活蠻好 02/27 21:08
16F:→ dengzhe : 偏好團體 朱宗慶可以讓孩子試試 不管上什麼開心學 02/28 07:10
17F:→ dengzhe : 習很重要 02/28 07:10
18F:推 rita777 : 三歲團體四歲個人課。 02/29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