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puce (好天氣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幼教] 最近的親子課還要去嗎?
時間Thu Feb 6 13:35:55 2020
關於疫情,雖然目前還沒到社區感染,
但想到要在密閉空間上親子課,小孩口罩頂多戴個20分鐘,就戴不住了……
應該不會怎樣,但是有點怕怕的。
大家現在還有上親子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5.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80967357.A.C79.html
1F:推 ttshiba : 親子課跟旁人幾乎是陌生人不會互動 離老師也至少兩 02/06 15:10
2F:→ ttshiba : 公尺 學校是小孩扭玩在一起口罩戴不全時才容易傳染 02/06 15:10
3F:→ ttshiba : 親子課媽媽在 會監督 02/06 15:10
4F:推 after11 : 同步停課中 02/06 17:55
5F:推 yasuka : 我全部停課了 不會想賭這個 02/06 22:04
6F:推 infall : 有上,因為大家都請假,意外變成一對一 02/06 22:34
7F:推 windwing : 室內環境清潔 & 老師的旅遊史/接觸史 都確認ok的話 02/08 04:53
8F:→ windwing : 應該沒問題 02/08 04:53
9F:→ lianlian : 老師出國旅遊剛回來,決定停課到2月底。 02/08 07:48
10F:→ dreamrain610: 一切維持繼續上課 02/08 09:44
11F:→ saram : 有量耳溫的地方應該放心.整天戴口罩也太痛苦了. 02/08 15:25
12F:→ saram : 不如不去. 02/08 15:25
13F:推 mepe1018 : 暫時停課 02/08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