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fe1214 (ashins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幼教] 台中海線幼兒園
時間Mon Dec 16 17:06:43 2019
想請問我家孩子明年要讀小班,
最近去問了幾間幼兒園
都是額滿候補…
想請問有人知道
現在還有沒額滿且還不錯的幼兒園嗎?
真的問得心好累…
麻煩能提供給我參考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8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76487205.A.D84.html
1F:推 alumno : 明天馬上打電話一間一間問 幼兒園是要用搶的... 12/16 22:19
2F:→ alumno : 先從有名額再去選,名校都要提前排 12/16 22:20
3F:推 kilalove1997: 海線哪邊?可以問一些小間的看看,雖然不有名,但 12/17 15:25
4F:→ kilalove1997: 其實很多好老師喔! 12/17 15:25
5F:推 hunter05469 : 海線範圍太廣了,是在哪邊呢? 12/17 18:48
6F:推 backhome : 清水建國附幼應該會有缺,今年沒滿 12/18 11:06
7F:→ backhome : 明年記得去登記 12/18 11:06
8F:推 opppppppppp : 去年梧棲新開的某家很爛很雷,建築外表乾淨漂亮, 12/24 20:51
9F:→ opppppppppp : 課程爛透根本沒課程可言,助教老師四處支援師生比 12/24 20:51
10F:→ opppppppppp : 參考用,生病也不隔離也不戴口罩傳來傳去就飽了, 12/24 20:51
11F:→ opppppppppp : 裡面小孩都在罵髒話打來打去超級8+9,超怒! 12/24 20:51
12F:推 fayeya : 小班沒名額的就先說要排中班,卡不到小班至少先排中 12/25 23:10
13F:→ fayeya : 班 12/25 23:10
14F:推 kis50062 : 有問過新幼華嗎?! 01/02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