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323113 (cathole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閒聊] 神一首小孩在家一直唱的歌?
時間Sun Dec 1 22:18:26 2019
小朋友不知道是在幼兒園還是看電視學的一首歌
平常在家一直唱(片段),
也叫我找歌給她聽……
但媽媽對韓語(應該是吧?)實在沒什麼研究,
問了學校老師也不清楚
只知道關鍵字
「思八思八 潤潤 思八思八 Go
思八思八 潤潤 gogogo」
想請大家幫忙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38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75209908.A.9EC.html
1F:推 redial : 唱給siri聽看看 12/01 23:19
2F:→ q323113 : ☆_☆ 我來去借蘋果~ 12/02 11:07
3F:推 pop88pop88 : ANDROID 也有音樂辨識軟體阿 12/02 11:41
5F:→ QatingQ : 是這個嗎?我唸出來問我兒子的 12/02 11:55
6F:→ QatingQ : 我兒子跟我說是這個(4y11m,幼稚園中班) 12/02 11:56
7F:推 borin : 樓上兒子好強 12/02 11:58
8F:推 guestcyc : 四樓的小朋友好厲害 這樣也能聽出來! XDDD 12/02 13:17
9F:推 borin : 我剛剛問了我小一女兒,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12/02 13:21
10F:推 Miahh : 四樓~XDD 12/02 14:02
11F:→ q323113 : Q大和Q大的小孩感謝~是這一首♡ 12/02 14:09
12F:推 gigi62121 : 太神了,這樣都能找出來... 12/02 15:06
13F:推 ruby0830 : 每次看這種猜歌留言都很好笑XD 12/02 15:15
14F:推 kgi : 好強 XDDD 12/02 15:26
15F:推 jellytp : 結果是英文歌,我笑到不行XD 四樓小孩太厲害了! 12/02 15:48
16F:→ alpha008 : 推文真神 小孩的世界真的是各種無法想像XD 12/02 15:55
17F:推 necrophiliac: 四樓小孩太強了!! 忍不住笑出來了XDD 12/02 16:04
18F:推 abyssa1 : 笑死 這樣也行 四樓兒子神童! 12/02 17:33
19F:推 abyssa1 : 不過四樓你怎麼從兒子的回答找到YouTube的連結?是 12/02 17:37
20F:→ abyssa1 : 用什麼搜尋? 12/02 17:37
21F:推 caroline4247: 真的太神了!XDD 12/02 18:33
22F:推 Caninee : super super 思八思八 哈哈哈 好可愛 12/02 19:32
23F:推 QatingQ : 我有印象我兒子前段時間一直在唱這首歌,所以原po 12/02 20:05
24F:→ QatingQ : 一po出關鍵字,我腦中有旋律浮出,就去問我兒子的 12/02 20:05
25F:→ QatingQ : XD 後來搜尋了我手機youtube裡的觀看記錄發現的 12/02 20:05
26F:推 shows1123 : 兒子太厲害了!小孩之間的語言XDD 12/02 22:20
27F:推 tifaaa : XDDDD 12/02 22:30
28F:推 singlo : XDDDD 12/02 22:48
29F:推 smartwife : 推文好好笑XDD 12/03 03:54
30F:推 vlsi : 看到思八就在猜應該是super 哈哈 12/03 08:02
31F:推 beebo : 太可愛了 12/03 09:21
32F:推 muffi : 太厲害了!邊看邊大笑 好療癒~ 12/03 12:31
33F:推 ssweetpotato: 哈哈哈,太可愛了 12/03 13:27
34F:→ q323113 : 媽媽我心裏可能只有歐巴~才想說是韓語…… 12/03 14:48
35F:推 caroline4247: 原po媽媽q大也很可愛!現在小孩喜歡的卡通很多元... 12/03 18:13
36F:→ caroline4247: 我們家的現在迷忍者XD 12/03 18:13
37F:推 A710229 : 四樓好強~ 12/03 19:06
38F:推 allyl : XDDD 12/03 21:59
39F:推 suweiQQ : 四歲不是應該在玩戰鬥陀螺嗎 12/03 23:04
40F:推 cl0udy : 太好笑了!晚點來問問我兒子... 12/04 09:43
41F:推 chouchia : 阿娘為~~~這個超強= = 跟去南部弄假牙差不多強 12/04 10:14
42F:推 fan0106 : XDDDD 12/04 18:46
43F:推 wouo : XDDDD 12/04 22:45
44F:推 rainbow624 : 4樓超強!!!!!XD 12/05 08:44
45F:推 firefox320 : 四樓好神! 12/05 10:17
46F:推 piapiachou : 看Q的影片配上原po的譯音!好可愛XD 12/05 12:46
47F:→ piapiachou : 看Q大提供的影片 12/05 12:46
48F:推 q82465 : 好好笑XDD 12/05 23:44
49F:推 idachdesign : 四樓太神! 12/06 08:44
50F:推 seeyu : XDDD 12/06 09:03
51F:推 likejoe : 我也“聽”出來是這一首 XD 歌詞寫得很精確啊 12/06 14:17
52F:推 probb : 這樣也找的到歌,太強 12/06 22:55
53F:推 likejoe : 晚上唸給我兒子聽(2Y2M),他聽完回我兩個字 : 警車。 12/06 23:32
54F:推 powerful0711: 四樓超強! 12/12 00:46
55F:推 ckaa : XDDD 12/16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