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UVCOM (無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閒聊] 抽泣是可以喝水嗎?
時間Fri Oct 25 23:28:30 2019
小時候只要哭到抽泣
媽媽就會叫我喝水
也習慣了
今天6歲孩子哭的抽泣
後面也坐下來等待冷靜中
於是給他杯水喝
結果被老公罵會讓他噎到很危險
雖然孩子喝完也停止抽泣了
上網查詢這個危險性找不出所以然
之後是不是該停止這樣的做法呢
謝謝大家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56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72017312.A.EE6.html
1F:推 kiki90419 : 覺得危險,嗆到氣管的機會很高,不太建議,若是想 10/26 06:45
2F:→ kiki90419 : 讓孩子冷靜,抱抱他或是拿條毛巾擦擦臉覺得更好一 10/26 06:45
3F:→ kiki90419 : 些 10/26 06:45
4F:推 Caninee : 為了喝水所以要停止抽泣(怕嗆到)而不是哭泣中喝水 10/26 10:48
5F:推 annabelle : 同意樓上 比較類似轉移注意力的意思 又不是灌水 10/26 10:59
6F:推 makio : 轉移注意力,改變心情+1 ,不是逼他喝就沒問題 10/26 14:39
7F:推 subaru888 : 我兒子哭不停我也會請他去喝杯水,為了喝水他得讓 10/28 22:00
8F:→ subaru888 : 自己冷靜下來 10/28 22:00
9F:→ subaru888 : 是先冷靜再喝水,不是一邊哭一邊喝 10/28 22:00
10F:推 mavisQ : 為什麼要逼他喝水 請他冷靜不就好了 10/30 12:33
11F:→ VUVCOM : 謝謝大家回應 11/02 00:16
12F:→ VUVCOM : 沒有逼喝水喔 11/02 00:16
13F:→ VUVCOM : 等他大哭冷靜後但還是在抽泣 11/0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