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kefat (chuen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教養] 吃飯吃幾口說想睡覺,需要叫嗎?
時間Thu Oct 24 21:31:03 2019
女兒六歲,在幼稚園中午會睡午覺,
但不曉得睡得熟不熟?
放學回家趕快抓緊時間先幫她洗澡,
等到七點要吃飯時,大概吃四分之一而已吧,
還有意識的跟我說想睡覺了,
之後到床上真的就是秒睡!
知道更小的小孩吃飯一半會睡著是還滿正常的,
但是六歲還這樣是正常的嗎?
而且不止一次如此,
有時候是真的在學校沒有睡午覺回家馬上睡著。
請問大家會把小孩叫醒嗎?
還是就讓小孩完整的睡飽呢?
有這種情形的小孩,到幾歲才不會這樣呢?
在這裡發文不曉得適不適合?
因為找不到小學版可以發問,感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24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71923865.A.F7F.html
1F:推 borin : 我家比較早開飯,所以不會吃到睡著,不過有發生過 10/25 06:36
2F:→ borin : 我騎車小孩在後面度估,還有我洗碗小孩在沙發上睡 10/25 06:36
3F:→ borin : 著,還有她在椅子上哭鬧自己睡著的情況,大多都是 10/25 06:36
4F:→ borin : 中午沒睡著下午又大量活動,如果已經刷牙洗澡完畢 10/25 06:36
5F:→ borin : 我是會讓他睡到明天 10/25 06:36
6F:推 erena : 可以問一下幼兒園老師小孩午睡的狀況,通常有睡應 10/26 23:05
7F:→ erena : 該7點不會睡著 10/26 23:05
8F:推 ltn0318 : 七點多睡就直接睡到隔天嗎?周末不上課體力也是這 10/31 01:26
9F:→ ltn0318 : 樣嗎?我兒子中班老師說固定睡一個半小時左右,他回 10/31 01:26
10F:→ ltn0318 : 家後還可以玩到晚上十點半才睡著,就07:30-22:30, 10/31 01:26
11F:→ ltn0318 : 中間小睡不超過一個半。 10/3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