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maw (聽不到)
看板Preschooler
標題[幼教] 請問雙北市推薦的全美幼兒園
時間Wed Oct 16 00:04:39 2019
各位版友好,
我有港澳地區的朋友想移民來台灣,
規劃落腳雙北,
最近正在找適合的全英語教學幼兒園(非補習班形式),
請問有推薦的嗎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91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reschooler/M.1571155481.A.F32.html
1F:推 payfor : 雙北有點大,建議縮小在住家可接受接送範圍尋找 10/16 15:52
2F:推 Charmeur : 整個雙北的話,可以先想想看要什麼教學方式(蒙式… 10/16 19:12
3F:→ Charmeur : 其他),然後一間間打電話問能不能參觀/排候補 10/16 19:12
4F:→ abyssa1 : 港澳移民好像住林口不少 不先縮小範圍嗎 10/16 21:20
5F:推 mymydear : 考慮幼稚園的 階段是不是要再考慮到國小以及安親班 10/17 10:10
6F:→ mymydear : 交通往來方便性 10/17 10:10
7F:推 petitrie : 雙北範圍太大,沒預算的話就康橋啊。除了新店,林口 10/17 21:52
8F:→ petitrie : 也有新設點 10/17 21:52
9F:推 janice0929 : 林口-普利斯堡 10/17 22:40
10F:推 chicmomo : 土城普利斯堡 10/19 20:38
11F:推 summersmama : 全美幼兒園都是以補習班登記喔! 10/20 23:44
12F:推 abyssa1 : 樓上 不一定 只是幼兒園不能用美語宣傳招生 可以做 10/21 08:45
13F:→ abyssa1 : 不能說的意思 10/21 08:45
14F:推 summersmama : 如果是登記幼兒園的話是不得以全日/半日/分科外語 10/21 23:49
15F:→ summersmama : 教學!所以要教也是偷偷教吧..全美這種這麼明顯的 10/21 23:50
16F:→ summersmama : 應該大部分都是設立成補習班? 10/21 23:50
17F:→ abyssa1 : No, 那條文有很大的解釋空間 10/22 02:02
19F:→ abyssa1 : 教育部指出,為免揠苗助長,幼兒園如要提供幼兒接 10/22 02:03
20F:→ abyssa1 : 觸外語的機會,應以聆聽歌謠、說故事及遊戲等方式 10/22 02:03
21F:→ abyssa1 : 融入教學,不能採全日、半日或分科的外語教學。 10/22 02:03
22F:推 abyssa1 : 就像幼兒園「不得進行以精熟為目的之讀、寫、算教 10/22 02:11
23F:→ abyssa1 : 學」 可以讀可以寫可以算 英文只是不能「正式分科」 10/22 02:11
24F:→ abyssa1 : 教 10/22 02:11
25F:→ abyssa1 : 教育部自己也在檢討這條莫名的法規了 可以google教 10/22 02:12
26F:→ abyssa1 : 育部「幼兒園英語融入式課程試辦計畫」 10/22 02:12
27F:推 summersmama : 哦原來如此,謝謝你的資訊!很希望可以落實!看過小 10/23 00:50
28F:→ summersmama : 一小二的英文作業,覺得如果小學前完全沒有英文基 10/23 00:50
29F:→ summersmama : 礎真的是蠻吃力的 10/23 00:50
30F:→ Dolce : 我們讀的新北公立小學小一小二的英文倒是非常簡單 10/31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