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lockt (蝦排)
看板Powerful_PRO
標題[手遊] 幾張趣圖
時間Mon Oct 12 21:21:29 2015
玩實況手遊久了總是會遇到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趣事
今天打青道打不出分差實在太悶了 貼圖上來讓自己抒發一下
首先是玩久了一定會遇到的全隊重感冒
http://i.imgur.com/6tjKK2R.png
球探真是謀乾單 我只是坐著發呆你都看得出我是10年難得一見的天才
http://i.imgur.com/4Gvg4DZ.png
誰說天才不會放火 天城:我對於完投完封已經膩了 野球君:還是要靠我
http://i.imgur.com/anBh6RM.png
明星:野球君你真是超遲鈍的啦 野球君:看到告白日期我都不忍心吐槽了
http://i.imgur.com/ULa2XR4.png
大家是否也有遇到類似的趣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4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owerful_PRO/M.1444656092.A.6AF.html
1F:推 OR1CHI: 全隊重感冒害我笑了 10/12 21:22
2F:推 sazabisazabi: 打6本如果輸會哭死 10/12 21:35
3F:推 Yijhen0525: 牛棚放火,九局上被逆轉無解 10/12 21:44
4F:→ Yijhen0525: 九局上核爆也不是沒見過 10/12 21:46
5F:→ sherlockt: 那場天城一個人就掉了七分 10/12 21:46
6F:→ sherlockt: 還好是提早掉才有機會追 調子極端果然可怕 10/12 21:49
7F:推 RedHotTiger: 練投手第一場比賽被無安打一分輸 太平樂窒息打線 10/12 21:56
8F:推 missions: 第三張 很好笑 10/12 22:03
9F:推 ironguy: 只在大平樂練過一次投手,之後再也沒有過這種念頭…打線 10/12 22:41
10F:→ ironguy: 實在太優秀了!! 10/12 22:41
11F:推 FallenLeaves: 五張卷打青道 八局領先5分 九上核爆8分..... 10/13 00:05
12F:推 sazabisazabi: 最甘的是接著九下還給您浪費生命的無人在壘打席... 10/13 00:09
13F:推 ironguy: 無人在壘打席好像沒有比一場兩次投手打席慘…囧 10/13 00:27
14F:推 chenfulin: 押了5張, 打四次, 3次投手一次代打, 而且全部都大便臉 10/13 11:09
15F:推 foxey: 深深覺得押5張電腦也會變5倍兇惡w 10/13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