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snogod (是無神)
看板Post
標題[郵務] 會不會出36元郵票?
時間Fri Sep 15 14:22:19 2017
目前常貼36元郵票
每次都是用3張12元
面積大 不好貼
郵局會不會出36元郵票呢?
現在櫃台都直接印郵資 大概無感了
會不會反而不希望郵局出太多面額的郵票
增加銷售的複雜度,畢竟要準備那些不同面額郵票
很麻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232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ost/M.1505456542.A.D76.html
1F:→ TZUYIC: 我想問28元郵票到底出了沒,就是基本款掛號郵票。QQ 09/15 16:15
2F:→ TZUYIC: 如果有28元,再搭配一張8元郵票,就36元了。 09/15 16:16
3F:推 whirenight: 28元郵票9/20會出 09/15 18:35
4F:推 Leo12482: 9/20會出6,8,9,28*2,共五款郵票! 09/15 23:36
5F:推 Leo12482: 下一款常用票主題是"台灣野生蘭花郵票",近日出現11/16 09/15 23:43
6F:→ Leo12482: 要出35元面額,但又被快速撤下了,猜應該明年第一季發 09/15 23:43
7F:→ Leo12482: 行計畫會出~ 09/15 23:43
8F:→ cherpei: 現在要銷各種面額的郵票,都把客人的信封包裹貼的很精彩 09/16 00:36
9F:推 iEisen: 已貼了好幾大張山水畫和世大運郵票寄到國外的包裹... 09/16 11:04
10F:推 coco531029: 需要36的郵票啊啊啊啊,貼很多張真的很麻煩 04/1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