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8709 (annie)
看板Post
標題板橋內勤選局
時間Sat Sep 1 15:24:36 2012
請問各位前輩
板橋內勤有哪幾間郵局可以選呢??
有比較推薦的嗎??
謝謝^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4.37
1F:推 decent1016:去年都是到現在才知道哪些局有缺額 無法事先知道 09/01 21:40
2F:→ decent1016:名次前面的先選... 09/01 21:40
3F:推 cuteredbean:請問9月第一批分發到幾號了 09/01 22:08
4F:推 sydney2012:我也想知道第一梯次分發到第幾名@@ 09/01 22:29
5F:→ kawaiponpon:35 09/01 23:17
6F:推 Miyulove:請問中和區的郵局算在板橋郵局的範圍內嗎 09/02 02:21
7F:推 decent1016:回M大 是的 中永和 新店都算板橋責任中心局管的 09/02 10:45
8F:推 Miyulove:謝謝樓上!! 09/02 19:52
9F:→ coralRuby:第一批到35號 09/03 00:38
10F:推 sydney2012:謝謝K大和R大:) 09/03 01:34
11F:→ sydney2012:阿…是k大和c大才對,眼殘了(T_T) 09/03 01:35
12F:推 cuteredbean:謝謝k大,c大喔 09/03 09:53
13F:推 ifoo:第2梯有可能提早報到嗎?好想出國走走又怕臨時通知報到 09/03 21:51
14F:→ mengchitsai:901支業務最多最忙的.不過可學很多. 09/04 09:45
15F:推 YannShyuan:請問第一梯次是什麼時候分發? 09/04 21:00
16F:推 joeyounglai:9月10日分發,9月17日報到。板橋區有員工宿舍可租。你 09/05 00:36
17F:→ joeyounglai:X你沒收到公文嗎? 09/05 00:37
18F:推 YannShyuan:上星期郵局說我體檢有兩項紅字退回給我 09/05 08:34
19F:→ YannShyuan:今天醫生才有診可看我... 09/05 08:35
20F:推 YannShyuan:而且醫生不願意幫我註明"不影響工作"給我... 09/05 10:14
21F:推 joeyounglai:郵局的健檢要求不高,今天醫生應該會幫你註記。 09/05 10:59
22F:→ joeyounglai:若沒有,趕快換一家。我上次健檢三日內拿到報告。 09/05 11:01
23F:推 joeyounglai:板橋郵局是不是都沒有打電話通知後續?有人接到電話? 09/05 11:05
24F:推 ifoo:板橋的員工宿舍幾個人一間?價位多少有人知道嗎?感謝!! 09/05 11:59
25F:推 cuteredbean:好想知道第二批是什麼時候,還有到第幾號 09/05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