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chan (yi)
看板Polytechnic
標題[二技] 請問二技報到問題
時間Tue Aug 11 13:10:35 2009
明天是嘉義長庚報到時間
但是我同學是林邊受災戶
他現在還被困在家裡
明天要怎麼去報到呢??
而且應該沒辦法收到資料吧
有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還是可幫忙回答的
真的很急~~~~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0.225
1F:推 bettyhsiao:打電話直接去學校問 08/11 13:57
2F:推 htk:嘉義長庚好好的有在上班喔 打電話就成了 08/11 15:16
3F:→ htk:不像嘉藥和華醫......依舊沉在海裡 怎麼打都不會通 網站也掛了 08/11 15:16
4F:→ htk:嘉藥網站復活了 但是依舊打不通 08/11 20:14
5F:推 acd0218: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的網路已經可以用了 08/27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