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dh (oodh)
看板Policy
標題[公告] 社福政策 相關討論
時間Thu Sep 9 22:36:04 2010
如往例 每人發最後一篇結論
近期 (一個月內) 再開、回應這個領域的討論文章都算入結論,超過一篇者刪除
就這樣
--
自幼家貧 既無嗜好 不學無術 亦無專長 唯打翻茶杯 或飲料罐 或新鮮屋
不乏瓶水 亦有碗麵 鋁鐵生熟不銹鋼 大小利樂錫箔包
有色無色玻璃 軟殼硬殼塑膠 凡立不曾未倒 寸地無一免溼
初時心喜 觸翻熱湯而後敗興 久之或憂 撞倒汽水反得釋然
本為一時之誤 積久成習 偶一為之 還傲世中無雙
故以為好 便作所長 因姓黃,自號
「掐倒黃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40.20.85
1F:推 houkoferng:沒啥好討論的吧,1+1都不懂的人說別人微積分算錯 09/09 23:34
2F:推 houkoferng:這本來就沒啥討論的基礎╮(╯◇╰)╭ 09/09 23:34
3F:→ kochs:h版主我要質疑你 不是質疑你的立場 而是作法 身為版主你的發 09/10 18:15
4F:→ kochs:言不恰當 因為你在位置上 換個分身來罵都比直接罵來的好... 09/10 18:15
5F:→ evilove:同意樓上....不恰當 09/11 00:35
6F:→ stevegreat08:這是不是所謂的自以為聰明慣的 容易自付的道理 09/11 02:40
7F:→ atzkgb:他被質疑之後跳針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...= = 09/11 10:17
8F:推 LORDJACK:對啊h大你這樣很糟 09/11 18:33
9F:→ LORDJACK:版主沒有必要的言論會讓人家已為本版就是這樣的態度對待 09/11 18:33
10F:→ LORDJACK:網友 09/11 18:33
11F:→ bluestudio:我也認為houkoferng君的發言不恰當。想嗆人,就不要當 09/12 16:24
12F:→ bluestudio:板主。當板主,就是要約束自己不要嗆版友,那只是在惡 09/12 16:25
13F:→ bluestudio:搞自己管理的版面而已。而houkoferng君嗆人不是第一次 09/12 16:25
14F:→ bluestudio:發生了 09/12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