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OCHI97 (OROCHI97)
看板PlayStation
標題[問題] 首都高賽車 有辦法知道對手要進哪個匝道
時間Fri May 22 14:51:34 2026
最新的首都高賽車有個超不合理的規則
只要跟對手上不同匝道 那該場就會判為平手
就算你已經快贏了 對手殘血了 領先兩百多米了也一樣
然後一旦吃平手 前面的連勝紀錄通通斷掉 在刷錢真的會瞬間破防
遇到三連戰的 哪怕前面已經贏兩場了也得從第一場重新來過....
搞到每次靠近匝道都戰戰兢兢還要故意放慢看看對手要進哪
如果車子沒有碾壓對方或自己已經殘血 這樣故意放慢也很容易導致直接輸掉
這真的超煩的 超不合理 有辦法提前知道對手要進哪嗎= =
可以封路 或是直接判定勝負 或是後車強制跟前車之類 就這樣直接沒收勝利超哭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53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779432696.A.CAA.html
1F:推 hipposman: 每個車隊車手有自己的地盤 其實不難懂 05/22 15:48
2F:→ hipposman: 刷錢請用休息站 又穩讀取快結束也快 氦氣車胎想補給就 05/22 15:51
3F:→ hipposman: 補給 05/22 15:51
4F:推 bc0121: 看匝道的提示UI,比較亮的那個就是該走的路線 05/22 15:59
5F:→ OROCHI97: 感謝樓上,我發現了,會用橘框框起來 05/22 16:45
6F:→ OROCHI97: 玩了一個禮拜都沒發現= = 05/22 16:45
7F:→ SD910097: 可以超車的對手-超車後十字鈕左右可以指定 05/22 17:45
8F:推 forhorde5566: 看原文內容真的挺高賽的 05/22 18:44
10F:→ OROCHI97: 其實蠻好玩的啦,簡單又舒壓,尤其R35改滿後爽度很高, 05/22 21:02
11F:→ OROCHI97: 每場賽事也都很短,我覺得很適合放鬆玩 05/22 21:02
12F:推 heha751019: 很好玩啊 別玩master tune就好 這模式很高血壓 05/23 15:21
13F:→ OROCHI97: 無雙帝這狗東西也太扯了吧 05/24 01:09
14F:→ OROCHI97: R35改滿 齒比抄作業 什麼迅帝 復仇之眼都一波氮氣拉爆 05/24 01:09
15F:→ OROCHI97: 無雙帝是直接大直線把我拉爆 靠腰怎麼打 05/24 01:09
16F:推 Yijhen0525: 拖入彎道再開賽 05/24 04:50
17F:推 heha751019: 我一周目打無雙帝是進彎道靠賽 05/24 11:33
18F:→ heha751019: 二周目是靠技能和改裝R35 撐過前期 後期反超 05/24 11:33
19F:→ heha751019: 用氮氣回血 加防禦那些技能撐過前期 05/24 11:34
20F:→ OROCHI97: 早上運氣不錯,遇到他撞路人然後卡在那,趁機過了 05/24 12:31
21F:→ OROCHI97: 17負1勝 = = 05/24 12:31
22F:→ OROCHI97: 然後贏了後看一下資料,靠背1500多匹= = 05/24 12:34
23F:→ OROCHI97: 難怪被拉爆,我也才1100 05/24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