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chien (Alive)
看板PlayStation
標題Re: [問題] 赤色沙漠 到底如何簡單拔電池啊
時間Tue Apr 7 21:30:49 2026
拔電池還好 右蘑菇頭拉著 震動過一會兒就拔起來了
這邊最麻煩的是電力方塊 真是搞人的玩意
怎麼放就是對不準 稍微右調左調都不是
我在這邊卡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每次要對都對不準
對到想摔手把罵髒話...
這邊設計真的有病 自動對準就好 一定要這樣搞玩家?
※ 引述《Nathan1324 (Nathan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要拿冰元素之力 在考驗之路這邊要拔一顆電池
: 我用法則之力 拔了半小時都拔不出來…
: 法則之力抓住電池 然後再轉右邊蘑菇頭
: 有感覺電池有在動 但就是拔不出來
: 請問到底有什麼技巧好拔
: 每次用法則之力拔東西 都要搞很久 煩死了
: 感謝
: ----
: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7,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33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775568651.A.F30.html
1F:推 kog48: 不是有新增一個微調 我是PC版 按著Q微調就好放了 鏡頭也不 04/08 02:44
2F:→ kog48: 會晃來晃去的 04/08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