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Station 板


LINE

目前玩忍者外傳2 黑之章 中忍難度 卡在第五關的雙天狗 血進場剩一半 打10幾次根本打不過 打其中一隻另一隻就一直遠程攻擊 對方一直格擋 集氣大也是被擋 也不能抱摔對方 還突然往上跳攻擊 角色攻擊不能中斷根本防不了 除非就專心防禦 但對方也能擒抱我 紅葉的機體也沒有很弱 是忍者系列怪太難打 沒玩過小怪強成這樣的遊戲 還老是被圍毆 突然不想玩了 什麼狗屁遊戲 比魂遊戲還靠北 本來想破完忍2黑後去玩忍4 想知道忍4比忍2更難嗎? 玩到很火大 如果是 應該這兩片都想退掉 哪種神經病能打贏超忍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72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773366321.A.0A8.html
1F:推 LF2Jeff: 雙天狗記得反擊很好按 大棒第一下擋住按X都會成功03/13 09:53
2F:推 gsliou: 調整視角把其中一隻排除,專心看一隻就好,視角外的攻擊03/13 09:54
3F:→ gsliou: 慾望會降低!03/13 09:54
4F:→ LF2Jeff: 唯一要閃的只有摔 另一隻可以完全無視03/13 09:55
5F:→ gsliou: 善用前三角,很好磨(目前拼超忍心得:雙天狗還好,前面03/13 09:55
6F:→ gsliou: 兩個存檔點都是鬼門關03/13 09:55
7F:→ LF2Jeff: 自己上忍的難度排行是3re>2無印>4>2s>1s吧 不禁補03/13 09:59
8F:推 diabloque: 原來我是神經病啊...03/13 10:04
9F:推 ming2236: 原來我是神經病啊+1…https://i.imgur.com/p7oa2Kv.jpeg03/13 10:21
10F:推 notj4: 其實我覺得這對設計不好的地方是你面對其中一隻,遠端另一03/13 10:41
11F:→ notj4: 隻太明顯的放你水,03/13 10:41
12F:→ notj4: 我每次打贏只會讓人感覺是製作人操作的ww03/13 10:41
13F:→ notj4: 最糟糕的boss吃屎體驗,我覺得是伊莉莎白,都通超忍了還是03/13 10:41
14F:→ notj4: 不太清楚必定能砍中她的時機到底是什麼@@03/13 10:41
15F:→ notj4: 兩人組的靠背度,好像反而是黑魂一代的一個黃金胖瘦二人組03/13 10:48
16F:→ notj4: 比較有印象....03/13 10:48
17F:推 bio5chris: 很久以前玩的記憶,這遊戲就是這樣,故意噁心你,小兵03/13 10:50
18F:→ bio5chris: 圍毆爆炸死,我記得飯綱落之類帥氣連招連一連,武器升03/13 10:50
19F:→ bio5chris: 一下,不知不覺就破了03/13 10:50
20F:推 froglilibon: 一直閃等敵人打完反擊03/13 10:53
21F:→ froglilibon: 防禦比較危險03/13 10:53
22F:推 xbox1: 其實你說得沒錯 能打贏超忍難度的都是神經病(稱讚意味 03/13 10:54
23F:推 LF2Jeff: 原本以為是大佛和自由女神,玩了無印覺得地下大蟲也是03/13 10:59
24F:→ LF2Jeff: 2黑都刪掉真的是最正確決策03/13 10:59
25F:→ h75311418: 阿系列本來就是以難度著名的什麼魂系根本沒法比,想玩03/13 11:10
26F:→ h75311418: 就放下自尊心玩忍犬03/13 11:10
27F:推 diabloque: 魂系也很難,只是兩者靠杯的地方不一樣(X03/13 11:18
28F:推 yukn732: 雙天狗第一次打也是頭破血流03/13 11:20
29F:→ yukn732: 我的打法https://youtu.be/s5AeAoOivF403/13 11:20
30F:→ shifa: 就動作遊戲而已 不想玩不用逼自己03/13 11:21
31F:推 LiangJY: 以前玩NG2只有打到上忍,看很多人分享超忍成就只有滿滿re03/13 11:23
32F:→ LiangJY: spect03/13 11:23
33F:→ kokokko416: 覺得放雙王,結果另外一支完全弱智的設計真的很糟,03/13 11:38
34F:→ kokokko416: 要這樣搞不如不要專心把一隻做好,或是一隻王搭配多03/13 11:38
35F:→ kokokko416: 個小兵亂你03/13 11:38
36F:推 cvs1234: 雙天狗可以卡,用外鄉人打法,goole一下就有影片03/13 11:56
37F:→ biox3416: 4代簡單很多 可以放心去玩03/13 12:00
38F:→ zxcv40604: 中忍就狂喝藥補血就好…03/13 12:13
39F:推 lewecool: 那兩隻我死了200次有,但是抓到訣竅的話會打的很爽03/13 12:19
40F:→ wild99: 超忍打贏的都得被罵03/13 12:59
41F:推 uglytrue: 被圍毆就算了,前後左右都是怪,根本看不到背後的攻擊。03/13 14:09
結果早上剛發完文 過會兒就打贏了 果然還是在品嚐一下好了 ※ 編輯: tommychiu (42.72.172.41 臺灣), 03/13/2026 14:11:31
42F:推 yukn732: 不要看敵人的位置,要去感覺敵人的位置 03/13 14:13
43F:→ yukn732: 忍外的軟鎖機制讓玩家其實不用很注意敵人位置 03/13 14:13
44F:推 unorthodoxy: 以前的動作遊戲就是這樣啊 03/13 14:20
45F:→ unorthodoxy: 所以會有人說魂系看似難 但至少有學習曲線 03/13 14:20
46F:→ unorthodoxy: 30fps也是能玩魂系 03/13 14:20
47F:→ unorthodoxy: 但舊的動作遊戲就是爆炸快 敵人圍毆+無預警攻擊 03/13 14:20
48F:→ unorthodoxy: 中等難度還好 但一調高難度 瓶頸會很大 03/13 14:20
49F:推 LF2Jeff: 祝開版用龍哥再碰到這兄弟一次時能順利通關 03/13 15:01
50F:→ h75311418: 因爲arpg 能農數值提升,ACT打不過就是練而已 03/13 15:10
51F:→ fluffyradish: 所以這類遊戲才沒落了啊 03/13 15:38
52F:→ jbdada: 魂系列難多了,忍外主角這麼強勢 03/13 15:49
53F:推 kee32: 厚問 -by 路人- 03/13 15:57
54F:→ h75311418: 機體強練不起來發揮不起來被虐一樣呀,arpg怪交流農數 03/13 16:25
55F:→ h75311418: 值覺得有技術的錯覺而已,操作指令也差很多 03/13 16:25
56F:→ drwsb: 這片的戰鬥邏輯不太一樣 需要不斷跑位才能找到破綻 03/13 17:26
57F:→ drwsb: 用其他高難度遊戲的邏輯來玩肯定會被打成豬頭的 03/13 17:26
※ 編輯: tommychiu (42.72.172.41 臺灣), 03/13/2026 17:39:10
58F:推 MapleT: 之前看到有人說,魂系的難是,這是攻擊,這是閃避,好了 03/13 18:29
59F:→ MapleT: 去打贏血量是你幾十倍的敵人;忍外是,這是輕攻擊,這是 03/13 18:29
60F:→ MapleT: 重攻擊,這是防禦,好了你可以去飛燕飯綱落落地360吸魂03/13 18:29
我也聽過 記得是某個大陸遊戲評測頻道說的 跟惡魔獵人一樣 兩三個鍵組成10幾種combo 差一個按鍵或長按就延伸另一個組合 到底怎樣的人能完全活用在各種場合
61F:推 Shower360: https://i.imgur.com/hfMGxQu.jpeg03/13 18:40
62F:→ Shower360: 高中時代才有那個毅力去死個300次只為了超忍成就,同03/13 18:41
63F:→ Shower360: 意神經病才會玩這遊戲最高難度哈哈 03/13 18:41
目前到第九關 考慮試試上忍就好 有人說忍四比較正常我安心點了 ※ 編輯: tommychiu (42.72.172.41 臺灣), 03/13/2026 19:21:42
64F:推 mercuries2: 你不是中忍都苦手了,還要改玩上忍?? 03/13 20:04
如果能破完的話 試試上忍跟肏忍有多病態 ※ 編輯: tommychiu (42.72.172.41 臺灣), 03/13/2026 21:08:47
65F:推 msc1023: 印象中上忍跟超忍差距很大,要有心理準備 03/13 21:56
66F:→ gsliou: 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神經病的行列(終於超忍拼到11章 03/14 00:19
67F:→ gsliou: 03/14 00:19
68F:推 QVQ9487: 肯定是比魂還難的 我就是玩到手超酸才不想玩 03/14 00:27
69F:→ m180: 最幹的是要過關才能解衣服 03/14 00:40
70F:推 LF2Jeff: 但 act要好玩基本上都要玩最高難度啊 不玩最難那有什麼03/14 01:09
71F:→ LF2Jeff: 好鑽研 硬a都行 03/14 01:09
已經不是國高中生小伙 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一整天打遊戲 所以挑戰這種耗時間的難關真的沒辦法 ※ 編輯: tommychiu (42.72.172.41 臺灣), 03/14/2026 01:19:25
72F:推 diabloque: 忍外四畢竟是相對現代的遊戲,設計思維還是有好一點, 03/14 01:23
73F:→ diabloque: 但大師難度該雞掰的地方一樣也沒少到哪,不過如果用繼 03/14 01:23
74F:→ diabloque: 承武器的方式去的話會輕鬆不少就是了,我還在慢慢推進 03/14 01:24
75F:→ diabloque: 無繼承的大師難度...也不知道會不會變有生之年... 03/14 01:24
76F:推 magnificentW: 純act就是比較硬核,三代開始女角可玩性才比較大, 03/14 01:57
77F:→ magnificentW: 但性能依舊不如龍哥 03/14 01:57
78F:→ magnificentW: 忍外打不過真的只能多練,NG2要超忍通關我覺得比任 03/14 01:57
79F:→ magnificentW: 何魂系boss都還要難 03/14 01:57
80F:→ notj4: 真要說兩人組比較靠北的,其實是更後面某關卡,有兩隻第一 03/14 08:29
81F:→ notj4: 關boss 組合,那個也是有在放水但沒這麼明目張膽。 03/14 08:29
82F:推 newtypeL9: 天狗那邊我也是玩到很火大,我當時還只是玩上忍而已,2 03/14 09:56
83F:→ newtypeL9: 代無印的時候雖然有破超忍,但是現在已經懶得再從無繼 03/14 09:56
84F:→ newtypeL9: 承的狀態重新拼超忍了 03/14 09:56
85F:→ gsliou: 拍謝!手機推文似乎讓樓上的標點符號消失了,總之有機會再 03/14 11:50
86F:推 gsliou: 拼拼看上忍,有愛的話再朝超忍之路邁進,共勉! 03/14 11:51
87F:推 greedycyan: 這遊戲本來就很難,魂出現以前專門虐玩家心態的XDD 03/14 21:07
88F:噓 m180: 要不是為了衣服 03/14 21:34
89F:推 Katoru: 原來我是神經病... 03/14 21:57
90F:→ Katoru: 不過打起來我覺得傷害有比無印NG2調降不少,以前不少凹招 03/14 21:57
91F:→ Katoru: 的高傷害都被削弱不少,打起來像抓癢時我還以為眼睛看錯 03/14 21:58
92F:→ Katoru: 以前無印沒打過天狗、這次被陰幾次後大略就抓到打法了 03/14 21:59
93F:→ Katoru: 然後我以前以為這種遊戲才是魂Game...(遭拖走 03/14 22:00
94F:推 a36107699: 這遊戲打王要去B站看攻略 輕鬆過 03/14 23:00
95F:→ Jarvan4: 忍者外傳本來就是以高難度聞名的 你不是粉絲就不用多周 03/15 05:55
96F:→ Jarvan4: 目 03/15 05:55
97F:推 Jarvan4: 超忍難度就全部小兵變成最硬最難打的 03/15 05:59
98F:→ Jarvan4: 忍者小兵全都變成爆忍 所以超忍難度幾乎要全程維持在無 03/15 05:59
99F:→ Jarvan4: 敵狀態 ET UT 風驅 處決 有殘影的動作都是 一個小失誤還 03/15 05:59
100F:→ Jarvan4: 能補血回來 兩個就掰了 忍外4我不喜歡相沖機制和科技風 03/15 05:59
101F:→ Jarvan4: 格所以沒玩二周目 整體玩起來還不錯 接技也比前幾代簡單 03/15 05:59
102F:→ Jarvan4: 反正相沖機制很重要就對了 03/15 05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