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isroking (藍山山)
看板PlayStation
標題[情報] 羊蹄山戰鬼 奇譚模式 已可更新
時間Wed Mar 11 01:38:00 2026
如題,剛發現可以更新了
更新檔26G
奇譚模式的巴哈簡介
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detail.php?sn=300280
1代奇譚我有小玩了400多小時,覺得好玩程度甚至比本傳還更好玩
這次2代奇譚也很期待
這陣子我都會主玩奇譚,如果有板友想一起連線交流,歡迎加我psn:iisrokingg
yt直播頻道
https://youtube.com/@iisroking?si=oYHXpKSr9Dr0UCv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62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773164283.A.F37.html
1F:推 piliamdamd: 真的不上pc了哦 奇譚超好玩 但我沒有pro03/11 02:45
2F:推 jhihansyu: 遊戲片賣掉了,會員到期不打算繼續給索尼賺連線費03/11 02:49
3F:推 aggressorX: 讚 RE9等DLC來玩奇譚03/11 03:56
4F:推 cookiecloud: 奇譚真的好玩03/11 04:21
5F:推 sai0224sai: 會跟一代一樣出純奇譚模式的遊戲嗎?03/11 08:57
6F:→ Keigo0415: 奇譚對孤狼來說是不是沒搞頭?會員太貴不爽包...03/11 09:18
7F:推 dennis99: 我不太懂一直跑到ps板宣揚自己放棄ps的人,這樣做很有優03/11 09:22
8F:→ dennis99: 越感嗎03/11 09:22
9F:推 lodosho0224: 有朋友確實比較好玩 但孤狼也可以自由配對03/11 09:24
10F:推 dennis99: 我自己是很喜歡一代的劇情,但這代羊蹄我不知怎麼都支線03/11 09:25
11F:→ dennis99: 很容易讓我煩躁玩不下去,希望奇譚能讓我重回對這款的03/11 09:25
12F:→ dennis99: 熱情03/11 09:25
13F:推 r291: 等完全版再買03/11 09:26
14F:推 widec: 羊蹄真的 玩到第二章 莫名浮現煩躁感 硬啃白金03/11 09:40
15F:→ widec: 後面試圖搞原諒、回歸家庭劇本寫得也挺爛的03/11 09:41
16F:→ widec: 這次合作闖關模式也可以自由配對嗎03/11 09:43
可以
17F:→ widec: 上次合作闖關要四個人 玩得好累03/11 09:44
18F:推 kee32: 哇塞,全破後忘記賣掉,沒想到有奇譚模式了...03/11 09:45
19F:推 squarll: 最新一波優惠還是沒有羊蹄山,繼續等~~~03/11 09:47
20F:→ su64: 後面哪算原諒 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ㄟ03/11 09:53
21F:推 thebearsride: 還好跟一代一樣可以單人玩故事模式,不過一有那個03/11 10:54
22F:→ thebearsride: 漂浮神社就無法解了 03/11 10:54
23F:推 maxwu1989: 劇情我覺得還好,有合適理由03/11 10:58
24F:→ maxwu1989: 又不像其它作砍整遍人卻只留大仇人的命03/11 10:58
25F:→ maxwu1989: 或是叫別人原諒但自己還是砍了大仇人03/11 10:58
26F:→ maxwu1989: 酸PSN的能理解,我之前包到27年,到期也不打算續了03/11 10:58
27F:→ maxwu1989: 等有特價再考慮續,這幾年都不對老會員特價真的噁心03/11 10:58
28F:推 maxwu1989: 一代4人奇譚印象剩下用大招BUG飛路跟踢踢踢 踢死尾王03/11 11:07
29F:→ maxwu1989: 雙人模式也是不錯玩,單人玩小累也是能玩的03/11 11:07
剛醒來
昨晚跟戰友玩到5點才睡
等下吃完晚餐繼續打
有人想一起語音連線可以加我psn
yt也會直播,頻道在這
https://youtube.com/@iisroking?si=oYHXpKSr9Dr0UCvI
※ 編輯: iisroking (49.217.57.39 臺灣), 03/11/2026 11:27:42
※ 編輯: iisroking (49.217.57.39 臺灣), 03/11/2026 11:28:45
30F:推 loveyourself: 原來出了 找時間玩玩 03/11 11:59
31F:推 crassus7217: 沒錢買僕拉屎會員 03/11 12:14
32F:推 dowbane: 連線配對如果沒有語音溝通是不是幾乎無解 03/11 12:49
33F:→ widec: 拓荒合作闖關沒語音會很難搞 玩熟了就知道怎麼提示 03/11 12:52
34F:推 aaronpwyu: 還在仁3二周目 只能先排隊了 03/11 13:20
35F:推 abreakheart: 大廳的夢魘斬竹好難,試好久才完成 03/11 13:37
36F:推 jimmylily: 這次感覺明顯比對馬奇譚難,連故事地圖都感覺比較大( 03/11 14:08
37F:→ jimmylily: 故事還有各個Boss!)但SP的這個線上模式真的好好玩 03/11 14:08
38F:→ QVQ9487: 媽的等很久啦 03/11 15:30
39F:推 dowbane: 謝謝W大,晚上來試試看! 03/11 15:40
40F:推 alex0508: 好難打啊啊啊 03/11 18:02
41F:推 thebearsride: 進擊戰單人玩起來很刺激 03/11 20:05
42F:推 a7137499: 好玩好玩R 但是整體機制感覺好像差不多 03/11 22:33
43F:推 QVQ9487: 蠻好玩的 進去一直耍白痴也蠻好玩 笑死 03/12 12:19
44F:推 Xray2002: 一個接一個,玩不完了 03/12 12:25
45F:推 QVQ9487: 真的太多遊戲要玩也是一種煩惱 03/12 12:35
46F:推 scorer: 這次奇譚竟然沒什麼人討論 03/14 00:37
47F:推 slchao: 今天跳通知,plus剩7天到期,續約基本一年優惠1.5k 到4月 03/14 11:07
48F:→ slchao: 初,不知道是不是分眾 03/14 11:07
49F:推 slchao: 結果朋友無合約,也沒續約優惠,sony懂玩 03/14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