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Station 板


LINE

http://t.co/ohtYR1DwCt 好像還沒有板友PO FF7 表示: 有誤還請指正 以上<(_ _)> -- johnboy75129的攻略創作: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.php?owner=johnboy75129 http://card.psnprofiles.com/1/johnboy75129.png
還請多多指教<(_ _)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3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layStation/M.1418136746.A.FF5.html
1F:推 rinsoukan: SE恥力..... 12/09 22:53
2F:推 mikeneko: HD REMASTER是三小 12/09 22:54
3F:推 Feliciano: 吃相可以再更不端莊一點沒關係 12/09 22:56
4F:推 cloudsub: ....ff7都能上了,其他再上一遍也不算什麼 12/09 22:57
5F:→ dahlia7357: PS4就是一台PS/PS2模擬器 自己露出馬腳了 丟臉 12/09 22:58
6F:→ hellomorning: 真是可恥到了極點....... 12/09 22:59
cloudsub:轉錄至看板 FinalFantasy 12/09 23:00
7F:推 hu6111: 幹,可以罵髒話嗎? 12/09 23:00
8F:推 Kamikiri: 恩......剛好還沒玩PS3版....預計過陣子就會有PC版了吧 12/09 23:01
9F:推 maikxz: 所以要上steam了嗎? 12/09 23:01
10F:→ alfread: 這我倒是覺得沒什麼,畢竟 PS4 不相容 PS3,有比沒有好 12/09 23:02
11F:→ cohlint2004: 眼看FF13在PC也要上1080P了,remastered應該也不遠了 12/09 23:03
12F:→ HETARE: http://i.imgur.com/YpccIQO.png WOW 而且還要價2千台幣呢 12/09 23:04
13F:→ leondu: 說好的XII HD呢? 12/09 23:04
14F:推 Skyblade: 可能以後就會看到NDS的reFF直接搬到PS4上了喔ww 12/09 23:05
15F:推 sportsyzm: 還好PS3板還沒買... 12/09 23:05
16F:推 kopune: .....................再扒你一層皮 12/09 23:05
17F:→ kopune: 之後還有手機版喔 12/09 23:06
18F:推 marian7934: PS3出好玩的喔= = 12/09 23:06
19F:→ soi1dsnake: 什麼NDS,現在就算看到FC的FF搬到PS4上我都不意外 12/09 23:06
20F:→ mikeneko: 反正PS4也不相容FC和SFC啊,有比沒有好w 12/09 23:07
21F:推 kida88438: 已經確了嗎?不是說網頁被刪掉了?? 12/09 23:08
22F:→ mindsteam: 移植的確沒什麼不好,問題是他們在移植之外的表現…。 12/09 23:08
23F:推 NovaWolf: 我覺得FF系列差不多了 倒是新Title Bravely Default感覺 12/09 23:08
24F:→ NovaWolf: 有成為SE社新JRPG招牌的潛力 12/09 23:09
25F:推 tp950016: 等手機板最實在 12/09 23:09
26F:推 deankobe: 好扯 12/09 23:09
27F:→ kida88438: 確認(少打一個字) 12/09 23:11
28F:推 Kamikiri: 網頁被移除了 但那是SE的官方商店 所以來源很可信 12/09 23:11
29F:→ Kamikiri: FF系列已經爛了 反而非本傳BDFF做得還不錯 很妙...... 12/09 23:12
30F:推 chain520: 沒ps3的我覺得興奮,會有中文字幕嗎? 12/09 23:12
31F:推 kopune: 還好我對野村FF完全不感興趣 繼續玩BDFF系列 12/09 23:12
32F:推 k91011022: BDFF 可以買單 12/09 23:14
33F:→ HETARE: 樓上幾位 今天Bravely Second的體驗版會上架喔 12/09 23:14
34F:推 kida88438: 已經有psv版了,等零式與15 12/09 23:14
35F:推 zorroptt: 之前買psv版的 完全沒開來打過 12/09 23:15
36F:→ HETARE: (應該說明天) 12/09 23:15
37F:→ k91011022: 要中文版才買單 12/09 23:15
38F:推 mikeneko: 從光之四戰士就很不錯了,還有水晶編年史也比本傳好玩 12/09 23:15
39F:推 OROCHI97: 腰壽喔真的沒有下限耶 一近來看到真的有傻眼到 12/09 23:15
40F:→ OROCHI97: 不會想要再玩一次 當初PS2玩過了 沒有路行鳥BUG根本拿 12/09 23:16
41F:→ kida88438: BDFF的續作我要等完全版再入手XD 12/09 23:16
42F:→ OROCHI97: 不到主角的七曜...我說我啦 還是不要折磨自己好了... 12/09 23:17
43F:→ OROCHI97: 還有閃雷200次....這些都體驗一次就好= = 12/09 23:17
44F:推 kuku321: 下限還沒到底阿XDDDD 12/09 23:18
45F:推 BraveCattle: PS3白金啦,七曜真的一次就好@@ 12/09 23:21
46F:推 akilight: 大概接下來就是把FF13~FF13-3 Steam版搬到PS4了XDD 12/09 23:21
47F:推 BlastAero: 看來dissidia也不遠了? 12/09 23:22
48F:推 TETUO: 看到標題我還遲疑了一下,啊不是出過了嗎(誤以為是PS3) 12/09 23:23
49F:→ TETUO: 看來FF13大合集真的不遠了 12/09 23:24
50F:推 e04su3no: DFF如果出在PS4我會拍手叫好 12/09 23:27
51F:推 Kamikiri: FF13合集應該再過幾天可能就公布了 哈哈 12/09 23:28
52F:推 kida88438: 比較想要FF12HD.... 12/09 23:29
53F:推 OROCHI97: 推樓上....10太壓摳了 重玩意願不大 12/09 23:30
54F:→ blackone979: 你什麼時候有SE存在下限的錯覺了 12/09 23:32
55F:推 Kamikiri: 結果SE在這次大會上就只公布了兩款資源回收 12/09 23:33
56F:→ dimrain: FF13: A Lightning Reborn 12/09 23:33
57F:→ Kamikiri: 講錯 是一款FF7 FFX沒正式公布 12/09 23:33
58F:→ Kamikiri: 根本是以工作之名行觀光之實吧XD 12/09 23:34
59F:推 vuvuvuyu: 什麼東西... 12/09 23:43
60F:推 Skyblade: 然後出PS5時又可以全部再搬一次 SE:潮爽der 12/09 23:48
61F:推 cocowing: 看過FF7PS4版,這根本不算啥 而且FF7那種東西還有恥力在 12/09 23:49
62F:→ cocowing: PSX展出 12/09 23:49
63F:推 blackone979: 我要是在現場可能就直接丟椅子上去了 12/10 00:00
64F:推 belion: 問題是...FF X 先前就HD在 psv , ps3 上了....XD 12/10 00:01
65F:推 guohuo: 當消費者是白痴了 12/10 00:02
66F:推 probsk: 怎麼不從FF1開始 12/10 00:06
67F:推 alcard22: 他們還有心作遊戲嗎 12/10 00:14
68F:推 sunlockfire: FF15拖太久把經費用完了?賣祖產籌經費? 12/10 00:19
69F:推 seemoon2000: SE社已經開掛了是吧 皮之厚阿 12/10 00:23
70F:推 danielampm: 好強的恥力! 12/10 00:25
71F:推 draft: 卡社:哈哈哈,你看看你 12/10 00:26
72F:推 firezeus: 靠北,如果有FF5、6....我八成會買單 12/10 00:31
73F:→ justastupid: 垃圾公司 12/10 00:34
74F:推 aaronpwyu: 下集預告: FF1~13 HD PS4版 12/10 00:45
75F:推 seanfaye: 方塊人的HD?還是方塊人阿XD Tifa也不會變電影版正妹XD 12/10 00:51
76F:推 musichour: 10代要打魔物所那些才壓摳 只是要破關 平常先把招喚獸 12/10 00:53
77F:→ musichour: 技能存好 打王放一放 基本上不用一直練等就可以破關 12/10 00:54
78F:推 natsugo: ........ 12/10 00:55
79F:推 eulereld: 買了的PS3版還沒通…SE你………… 12/10 00:55
80F:推 johnnycgi: 出FF12 HD 我馬上買 12/10 00:59
81F:→ johnnycgi: 然後 PS3 買了跟 PS4 不共通真的只有無恥 XD 12/10 01:00
82F:→ tooeasy: 到時候上網看PS4版的CG動畫就好了 12/10 01:42
83F:→ tooeasy: 再跑一次那些拿究武的小遊戲會吐血 12/10 01:50
84F:推 kk9517: 買PS3版本的人: 12/10 02:13
85F:推 lost2011: 買了跳水價的PS3亞日版,完全還沒玩過... 12/10 02:21
86F:推 Mafty: 是說ps3版不才出沒多久.... 12/10 08:01
87F:推 leo255112: 炒不膩 12/10 08:57
88F:推 rinsoukan: 說真的出FF12 HD我就買了..... 12/10 09:29
89F:→ icerif: ...............當初為了這麼買PS3 Orz 12/10 09:33
90F:推 zorroptt: 也隔差不多一年了吧 12/10 09:46
91F:推 tokyod: 還沒買P3版毫無壓力 12/10 10:32
92F:→ efreet: 還慶幸沒買PS3版嗎....SE實在是.... 12/10 10:48
93F:→ moongazer: 等FF12 HD 12/10 11:30
94F:推 MrDisgrace: 好險還沒買~>"< 差點買下去 12/10 11:31
95F:推 supereva: 其實我想問 ff10好玩嗎 沒玩過會想玩 12/10 11:45
96F:→ supereva: 我玩過手機的2 3 5 6覺得很讚 但是8玩不下去 12/10 11:46
97F:→ charmingpink: SE缺錢缺很大嗎 12/10 12:49
98F:推 dogisburning: 這太扯了啦..... 12/10 12:49
99F:→ dogisburning: 玩家真的應該拒買 12/10 12:49
100F:→ Amirose: …還好我只買FFX的PSV版,爛死了SE 12/10 13:01
101F:→ spfd: 畫面應該很難比PS3版進步多少吧? 很喜歡FFX 但買不太下去 12/10 13:56
102F:推 su43123: 等FF12HD... 12/10 16:01
103F:推 dos32408: 我在想王國之心1.5和2.5應該也有機會... 12/10 16:05
104F:→ mothforever: 看起來只是多平台發而已 有提到加強? 12/10 17:03
105F:推 j2392553: FF12 HD 敲碗 03/19 12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