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Station 板


LINE

PlayStation Experience, Las Vegas大會消息 最終幻想VII on PS4 版本 預計2015/Q1釋出 http://youtu.be/fNJ1y9YUiLY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16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17896235.A.209.html
1F:推 roea68roea68: wtf 12/07 04:07
2F:推 AkiraHibiki: http://youtu.be/fNJ1y9YUiLY 12/07 04:11
3F:→ AkiraHibiki: PC版的HD版嗎(無言) 12/07 04:12
4F:推 blackone979: 安定的手遊天尊 12/07 04:18
5F:推 kkessherry: 難道有誰在期待重製嗎XD 公司也不是傻了 這樣也不意外 12/07 04:24
6F:→ kkessherry: 雖然這家公司是挺傻的啦 還好啦這樣很正常 12/07 04:24
7F:→ kkessherry: (腦粉硬要護航) 馬的FF15快給我 12/07 04:24
8F:→ mikeneko: 哇~是高畫質的FF7耶,真不愧是次世代(棒讀) 12/07 04:31
9F:推 justastupid: 方塊人出在PS4= = 12/07 04:32
10F:推 FantasyNova: 哈哈是高畫質高解析反鋸齒技術的方塊人 XDD 12/07 04:38
11F:→ FantasyNova: 看標題以為有remake... 12/07 04:39
※ 編輯: FantasyNova (114.46.37.32), 12/07/2014 04:40:24
12F:推 weiyilan: SE真的瘋了,這樣也可以拿出來賣 12/07 04:45
13F:→ igarasiyui: 超想去砸SE公司的^_^ 12/07 04:49
14F:→ FantasyNova: 大家都在水管按惹 不喜翻 12/07 04:49
15F:→ igarasiyui: 重點是還在剛剛的發表會拿出來亂^_^ 12/07 04:49
16F:→ FantasyNova: 會不會這只是一個梗(?) 實際拿到遊戲 是超棒remake 12/07 04:50
17F:→ igarasiyui: 我不相信SE ^_^ 12/07 04:51
18F:推 Cerebro: 幹 什麼2015...幾年前就有人做出比這更好的畫面升級包... 12/07 04:58
19F:→ Cerebro: 超沒誠意的 FF系列停做吧... 12/07 04:58
20F:→ FantasyNova: SE:我們沒有做喔,只是放到PS4 12/07 04:59
21F:→ WongWongDog: SE別在秀下限了 12/07 05:26
22F:推 wady12407249: wtf.... 12/07 05:33
23F:推 Marxing: SE 麻煩正經一點 12/07 05:59
24F:推 aterui: SE:大家不是都很期待PS4版FF7嗎,開心一點吧^^ 12/07 06:09
25F:推 msun: PSN上不就已經有了嗎XD 我的PS3&PSV都有安裝... 12/07 06:15
26F:→ aterui: 聽說PSN上的FF7有賣破百萬,罵這麼多PS4版的一定也是爽爽賺 12/07 06:18
27F:→ allengood: 如果有remake 大概半年前就會敲鑼打鼓宣傳 不會這低調 12/07 06:18
28F:→ alfread: 真的是沒有下限...橋本你是來鬧的吧? 12/07 06:27
29F:推 OROCHI97: 有中文會買 沒有洗洗睡 12/07 07:35
30F:→ kopune: 手遊天尊 沒有極限XD 12/07 07:43
31F:→ a40091010: 高畫質的方塊人! 12/07 07:45
32F:→ HETARE: ...呵 SE實在是 12/07 07:45
33F:推 kopune: 隔壁棚的BDFF還比較像老FF系列 12/07 07:47
34F:推 deray: 什麼樣的勇氣讓SE作這種事? 12/07 07:56
35F:→ MewGirl: 不出還好一點 12/07 07:57
36F:推 potatofat: 就缺錢救財報吧… 12/07 08:07
37F:推 KerKerKerX3: 有中文再考慮 12/07 08:09
38F:→ destiny02: SE真的沒救了... 12/07 08:28
39F:推 alecgood: 出中文再考慮...補足小時候看不懂的遊戲QQ 12/07 08:32
40F:推 swordsgod: 絕對抵制,這坨shit還敢在這種大型展會發表,丟人現眼 12/07 08:47
41F:→ swordsgod: 啊不對,是他們本來就沒有臉了 12/07 08:48
42F:推 a83a83cjcj: 本來還在想說上個禮拜有看到報導指出 SQEX 在開發一款 12/07 08:53
43F:→ a83a83cjcj: 未公開的家用主機平台上的RPG...(而且不是重製...) 12/07 08:53
44F:→ a83a83cjcj: 還小小期待了一下會是啥.. 12/07 08:54
45F:推 justicem: 爛 12/07 08:55
46F:推 tokyod: 看來FF8和9也不遠了 12/07 08:59
47F:推 cpjxxx: minecraft鐵粉表示:讚! 12/07 08:59
48F:推 abucat: 至少人物模組重作也好,真的很想罵e04! 12/07 09:03
49F:推 cul287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9:13
50F:→ cul287: 我嚇到了... 12/07 09:14
51F:推 yea107: 真好意思.... 12/07 09:15
52F:→ pirrysal: 可能得等到PS5才肯重置模組吧... 12/07 09:28
53F:推 Boasoul: 其實重製FF7也不是壞事 反正罵歸罵 到時還是一堆人買單 12/07 09:32
54F:→ Boasoul: 這麼早就端出來就真的是預想外... 12/07 09:33
55F:→ kuku321: 問題是沒有重製阿XD 12/07 09:33
56F:推 kopune: 如果是重製我會鼓掌叫好 但...弄這啥鬼出來wwwwwwwwwwwwww 12/07 09:35
57F:推 Cerebro: 以後sony每出一個新硬體 SE就會出來賣跟這一模一樣的FF7 12/07 09:36
58F:→ efreet: ........... 12/07 09:37
59F:推 marklife: 我...我...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耶...好複雜的心情... 12/07 09:38
60F:推 Cerebro: 其實這樣也好啦 以後兒子孫子玩的FF7跟我的一樣 不會代溝 12/07 09:39
61F:噓 square: 超嘲諷的 12/07 09:41
62F:推 Cerebro: 樓上看你ID...你是不是也該負一半責任? XD 12/07 09:42
63F:推 square: 不關我的事(煙 12/07 09:48
64F:推 dimrain: 一年移植一款舊FF 到了PS5又可以重新來一輪 SE超爽der 12/07 09:52
65F:推 Skyblade: SE不倒,日本不會好 12/07 09:53
66F:推 aterui: 倒了也只是跟現狀一模一樣啊 12/07 09:55
67F:推 OROCHI97: FF7等級的模組1080p化這PS3也行 12/07 09:58
68F:→ cul287: 希望能中文化 12/07 09:59
69F:→ OROCHI97: PS4來個2K解析度嘛(誤) 12/07 09:59
70F:推 undeadmask: FFX的移植還有重制過模組 越來越混 12/07 10:00
71F:推 backcat: ps大會放這東西很丟臉,sony是傻了嗎... 12/07 10:21
72F:→ ruruxxxx2003: wahahahaha 12/07 10:23
73F:推 windtrace: PS4跑這畫面和音效不覺得有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7 10:25
74F:推 peacemaker1: 我們會視銷量決定看要不要出重製版 12/07 10:26
75F:推 Xenogamer: 1080P的方塊人 12/07 10:31
76F:推 ffxx: XDDDDDDDDDDDDDDDD 12/07 10:42
77F:推 NakedSnake: 我天真的以為這段影片後面會出現重製畫面XD 12/07 10:45
78F:推 hitsukix: SE我真是猜不透你啊~~~~~~~~~~~ 12/07 10:46
79F:→ ksng1092: SE倒掉怎麼會讓日本變好呢? 12/07 11:15
80F:→ pusufu: SE是玩大冒險輸了嗎 12/07 11:19
81F:→ hellomorning: 可恥的SE 12/07 11:27
82F:→ kuku321: SQEX SEGA BNGI CAPCOM 日本亂源四天王 12/07 11:29
83F:→ ksng1092: 你把GUNHO放在哪裡(咦) 12/07 11:33
84F:→ lovelylion2: 反正steam版移植PS4成本很低嘛,不用白不用^^ 12/07 11:35
85F:推 yes78529: 看到標題本來想說可以購入PS4了說~ 12/07 11:39
86F:推 a33071201: XDDD笑死 12/07 11:41
87F:推 jarr2610: 傻眼...看影片還一直在等重製的畫面,想說PS畫面放好久.. 12/07 12:04
88F:推 OROCHI97: 不如再次跟光榮合作來個FF無雙(誤) 12/07 12:15
89F:→ OROCHI97: FF代表怪物跟知名角也是很多 12/07 12:16
90F:推 kobe770205: 創世神無誤 12/07 12:26
91F:推 Reynad: 不講還以為是麥塊出在PS4上 12/07 12:41
92F:推 a1868859: 我也以為後面會有重製版畫面... 12/07 12:56
93F:推 Manaku: 一直在等真人比例的高畫質克勞德 12/07 13:23
94F:推 lwecloud: SONY都不覺得SQEX這是在污辱他們的主機性能嗎?????? 12/07 13:36
95F:→ igarasiyui: 還有DQH FF15 KH3還沒出 SONY是能說不讓他上台喔? 12/07 13:38
96F:推 BenZobrist: 這太神啦XDDDDDDDDDDDDD 12/07 13:39
97F:推 rgo: 瘋了 還不如抄13模型和戰鬥 套進7代故事 有沒有腦袋 12/07 13:49
98F:推 alwyss: 日廠在比爛嗎XDDD 12/07 13:50
99F:→ hn9480412: 借轉FF版 12/07 14:22
hn9480412:轉錄至看板 FinalFantasy 12/07 14:23
100F:推 q0325: 標題跟內容 囧 12/07 14:23
101F:推 valkylin2: 這何止冷飯 根本是餿水了 12/07 14:41
102F:推 sunlockfire: SE:快謝主隆恩啊~~ 12/07 14:49
103F:推 graphict: 瘋了才會買單... 12/07 14:52
104F:推 UtsuhoReiuzi: 這下限秀得比BNGI的TOS HD還低是怎樣... 12/07 16:14
105F:推 alljerry04: Minecraft FF7 edition 12/07 16:23
106F:推 tn: 1內閣總辭,九成留任的意思 12/07 17:42
107F:推 KenWang42: SE念在你一代手遊天尊 還是自盡吧 12/07 17:44
108F:→ aaronpwyu: 2015 Spring當然是不會remake囉~ 現在說至少要2017以後 12/07 18:43
109F:推 rinsoukan: 笑死我了XDDDDDDD 12/07 19:28
110F:推 yoseii: 那個 ... SE 社無恥度瘋狂秀底限 12/07 19:50
111F:推 OGoTTe: 哇伊 ff77耶(棒) 12/07 21:34
112F:推 johnx: https://i.imgur.com/u7MK34Q.gif 嘲諷點滿WWW 12/07 21:51
113F:推 hitsukix: 有一種在微積分期末考卷上背九九乘法表的感覺 12/07 22:31
114F:推 OGoTTe: 用推特發佈就好的東西還特地飛去賭城 其實他們是去觀光的 12/07 22:37
115F:→ OGoTTe: 吧 12/07 22:37
116F:推 yoseii: 我真的不懂 SE 社不專心做遊戲一直搞這種飛機幹嘛 ... 12/07 23:03
117F:→ yoseii: 十年前的堂堂日系大廠現在落的如此愚蠢田地? 12/07 23:04
118F:推 silomin: 我就説SE早已經不是以前的SE了= = 12/07 23:04
119F:推 adon0313: 1080P 60FPS... 12/07 23:05
120F:→ FantasyNova: 有阿 專心做手機遊戲 賺的哩 12/07 23:12
121F:推 peng2014: 原來前陣子SE招募RPG工作室人員就是搞這個玩意兒(大概誤 12/07 23:25
122F:→ pierrots7031: 毫無誠意的移植作品... 12/08 02:48
123F:→ eva19452002: 1080P 60FPS方塊人 12/08 09:54
124F:推 santos2124: 沒重制不想買 12/08 13:40
125F:推 Ezc: 當初許多強作的製作人一個一個走光了,的確是個空殼公司差不 12/08 16:15
126F:→ Ezc: 多 12/08 16:15
127F:→ igarasiyui: SE只剩海外作品能買啦...(雖說還是期待DQH...幹 12/08 17:24
128F:推 kria5304: 當個創世神之FFVII 12/08 17:56
129F:推 justicem: DQH骨子是KOEI的,結論SE還是做不出遊戲 12/10 12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